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宝宝:冷酷爹地斗妈咪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023 程念琪发威

    “念恩,当年的事情,是我对不住你。不过我是真心喜欢阿祥的,中间却有个你,我们那次,是情不自禁,没想到被你发现了,你不听阿祥的解释就离开。我也很后悔,如果能让你开心的话,那么我宁愿退出的。”任曦莹打起了悲情牌。

    任曦莹的话一下子赚足了同情分,尤其是这些上流社会的人物,谁年少的时候还没有一些个风流韵事,有人看到任曦莹一副楚楚可怜的愧疚的样子,倒是有些同情了。

    “看来,程小姐不仅想要勾引我的未婚夫当我们之间的小三,还对人家王家少夫人的位置感兴趣了。”杨清歌和任曦莹两个女人针对程念恩合作的格外默契。

    程念恩头痛,怎么这两个同样尖酸刻薄的女人这个时候就勾搭上了呢,刚想说话,就听到一个人开口:

    “杨小姐,您说话请注意一些。我的妹妹,什么时候要借别人的床要钱了?我程念琪的钱,够我妹妹花几辈子都花不完了。还有,我的妹妹高贵无比,你和楚总的小三,她不屑于做。”清朗却充满了威严的声音将杨清歌的话堵了回去,正是温文尔雅的程念琪。

    程念恩高兴地打招呼,“哥哥,你也在这里啊。” 原来哥哥打电话让自己陪他参加的就是这个晚会,只可惜楚梓飏这个禽兽安排了自己所有的时间。

    杨清歌和任曦莹同时呆住,她们怎么没想到,程念琪和程念恩,这两个名字,只有一字之差,竟然是兄妹吗?

    “乖,我本来是不想来的,不过听你说要陪楚总出席一个晚会,哥哥想着可能是在这里,所以就跟明月一起来了。”程念琪的女伴,正是秦明月,秦氏的千金小姐。

    程念琪这个海归派显然是有些实力的,一回来就受到了l市市长的热情招待,今晚的宴会,表面上是市长宴请l市商界精英,实质上则是为迎接程念琪而安排的。程念琪本来不想过来,但是听程念恩说要陪自己的上司参加市长举行的晚会,便立即过来。只是,为什么念恩身边的人,是楚梓飏?

    “王先生,很抱歉,您说的那个项目我不看好,所以不能投资,并且以后王家的所有项目,我都不会合作。”程念琪对一个中年男人道。

    这个中年男人正是王炳智,他正需要借这个机会联系l市甚至各周边商业大亨,为自己的公司提供赞助。程念琪这个人很有风度,并且有意向扶助王氏这个即将倾倒的企业,也许这就是年轻人喜欢挑战自我的心思吧。但是无论如何只要能帮助王氏,王炳智就是高兴的。

    刚才程念琪的一番话,虽然依旧是彬彬有礼的态度,但是已经直接拒绝了帮助王氏的可能,并且其他的有意向跟王氏合作的人,基本上也已经放弃了合作的意愿。试问,谁会冒着得罪市长l市的危险去帮助一个即将倾倒的公司?

    王炳智的脸色直接黑了,看着任曦莹的目光像是要把对方吃了一样,这个女人,简直就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早知如此,当初就应该不要那个孩子,也不能让这个女人给王氏添麻烦。

    任曦莹没想到事情会有这样的变化,人们因为程念琪的原因,又重新将鄙视的目光投向了她,而且公公失去了程念恩这个有力的援助,把所有的过错都怪罪到了她的头上,她现在才真正的成了众矢之的。杨清歌好歹是楚梓飏的未婚妻,是杨氏的千金,而她只不过是一个靠着美色嫁入豪门的没有任何根基的女人而已,所以只好所有的鄙视和责难都由她来承受。

    更让她无地自容的话,自己的丈夫,竟然不安慰自己,而是上前讨好程念恩,任曦莹对程念恩的恨意更深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