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宝宝:冷酷爹地斗妈咪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026 重新认识她

    今日的宴会绝对是最为诡异的一次,至少对于程念恩来说是如此。杨询探究的目光让她如坐针毡,而程念琪对她的紧张则让她更加不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李雨晴本来是为了让这几个l市的商业大亨见见面,以后为了l市的发展而合作的,可是这几个人的反应明显都不怎么热情,她这个当主人的也就适时的结束了宴会,让参加宴会的人都早些回去。

    主要的几个人自然是没有什么异议的,今晚的气氛太过诡异,他们感觉再待下去的话,都会控制不住自己了。尤其是杨询和杨清歌父女,一个是忍不住想要探究程念恩是不是自己的女儿,一个是看到自己的父亲关心别的女人而不忿,两个人都在忍受着内心的煎熬。

    秦明月是跟程念琪一起来的,作为一个有礼貌的男人,程念琪是有义务把秦明月送回家的,而送程念恩的任务,自然就落到了楚梓飏的身上了。

    “今晚的感觉怎么样?”楚梓飏也有些摸不着头脑,他知道程念恩是程家的养女,这件事如果不仔细查的话,是根本查不出来的,他也是花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查到了当年的事情。难道,程念恩的生母竟然跟杨询还有关系吗?

    “总裁大人,以后这种宴会,你还是换人吧!”程念恩嘟嘟嘴,以后再也不跟着这个禽兽来参加这种类似的宴会了,简直能把人吓死。

    “怎么,张牙舞爪的小猫竟然害怕了?”楚梓飏不敢相信,他印象中的小猫不是轻易就被这样的场面吓到的人啊!

    “害怕?没有,只是觉得麻烦而已,好多的事,怎么又跟那个杨老爷子扯上关系了呢?”程念恩感觉头疼,她不知道害怕是什么,只是单纯的害怕麻烦而已,她的生活一向简单,就连自己跟楚梓飏四年前究竟发生了什么都不想去追究,只因为她怕麻烦,她相信,只要是发生过的事,总有一天会让自己发现的。

    “你对杨询的态度就没有怀疑吗?”楚梓飏还是忍不住说起了这件事。

    “怀疑什么?我不是爸妈的亲女儿,可是他们一直都对我比亲女儿还要亲啊!就连哥哥是他们的亲生儿子,都没有我的待遇好。看杨老爷子教育出来的女儿是那个样子,本人就没有多么好。我何苦去在意他的话,去给自己的爸妈找麻烦呢?”

    “你还真是得过且过,什么都不乱想。”楚梓飏倒是很惊讶她的这个态度,不过心里也在想如何不让杨询查到这件事,经过了今晚的事情,以杨询的手段,不难查到程念恩是程家养女的事实,继而会查到程念恩的身世。他也想知道程念恩真实的身世,可是这不代表他就可以让别人拿程念恩的真实身世来让她烦恼。

    “我到了,总裁大人,谢谢你哦!”程念恩在小区门口下了车,冲着楚梓飏摆摆手,露出灿烂的一笑,在这个夜晚,笑容堪比明月的光辉。

    楚梓飏笑笑,“你还会说谢谢,不错。不过程小姐,以后能不能不要总是叫我禽兽,还是你潜意识里,希望我对你禽兽?”

    程念恩脸刷的就红了,心中正要骂禽兽的时候脑子里便想到了他刚才说的话,将要说出口的话又咽了回去,“少自恋了,也许你的技术都不行呢!”说完了便立即跑掉,她才不要跟这个禽兽色魔理论。

    楚梓飏的脸色又黑了,怎么每次都要说他的技术不行,他可不可以认为这个女人是在引诱他展示自己的技术。不过看看美人远走的身影,显然自己的想法是落空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