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宝宝:冷酷爹地斗妈咪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039 情不自禁

    程念恩终于受不了楚梓飏那仿佛要透过自己看到其他人的目光,装作是刚刚睡醒的样子缓缓睁开了眼睛,立即就看到了楚梓飏那放大的俊脸。

    这男人可真是迷人哪!仅仅从欣赏的角度来看,程念恩不得不承认,楚梓飏是她见过的长的最好看的男人,没有一个男人能够将冷漠,高贵,孤傲,英俊这种气质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楚梓飏,近看的话,更像是英俊无匹的天神一般,让人的目光不自觉的跟着他而来回转动。

    “程小姐,你如果喜欢我的这张脸,可以以后慢慢看。不过现在,你不觉得肚子饿了吗?”楚梓飏一张英俊的脸上充满了戏谑的笑意,这个女人,明明早就醒了,偏偏还在装睡,真是够矫情的。

    “……自恋。”程念恩不满的嘟囔了一句,不就是长了一张好看的脸吗,至于这么自恋?

    “我扶你起来,来吃点东西吧。”楚梓飏小心地将程念恩抱起来,又拿了一个靠枕垫在她的背后。程念恩发上的馨香诱惑着楚梓飏的神经,那是一种清新的果香气,楚梓飏的肚子竟然不争气的叫了起来。

    “……哈哈哈,楚大总裁竟然会饿着肚子,哈哈哈,好可爱,好有爱啊!”程念恩没心没肺的笑了起来,恐怕很少有人见过楚梓飏这样的窘态吧。

    “死女人,还敢笑我!还不是因为你,丫头,因为你的手术,到现在我都没有吃过东西,你说,怎么补偿我吧?”楚梓飏郁闷不已,以前经常饮食不规律,却也没有过这样难堪的时候,怎么就闻到了这个女人的发香,自己就这么出丑了呢?

    “呃,这个,我没有钱的。”程念恩了解到都是因为自己,有些不好意思,不过自己也是为了救他才受伤的嘛,基本上算是扯平了。

    楚梓飏气结,跟这么一个大脑经常短路的女人说话,简直能把人气死。看着程念恩的小嘴想说什么却又说不出的样子,楚梓飏一个冲动,便含住了两片诱人的樱唇。

    她的味道总是那么甜美,让他即使跟她分开了五年都不能忘记,上次险些擦枪走火,也都是因为他们的热吻引起的。楚梓飏总是下意识觉得两个人接吻很不舒服,可是面对程念恩,他总是有一种吻不够的冲动。

    程念恩双唇被堵住说不出话来,没想到这个禽兽男人说亲就亲,就不注意这是什么场合吗?医生护士随时都可能进来啊乖乖嘞,程念恩童鞋叫苦不迭,怎么摊上了这样一个男人?不过,这男人的吻技似乎好了很多啊,程念恩心里赞叹道,慢慢的,自己就沦陷了……

    楚梓飏越来越不满足只有这一点福利,舌头撬开程念恩的牙关,攫取口中甜美的津液,双手也不老实,掀开了身上盖着的薄毯,顺着病号服的下摆伸进去,握住胸前的丰满。手指从内衣的上方将手伸进去,感受着肌肤的滑腻,食指和中指不断地捻动顶端的蓓蕾,红嫩的蓓蕾在男人的挑逗下慢慢的变得挺立坚硬。

    “唔~”程念恩禁不住发出了一声娇吟,对于楚梓飏的挑逗,她总是没有任何抵抗力。

    这一声娇吟更刺激了楚梓飏的欲*望,大手粗鲁的将程念恩的病号服扯开,内衣挤压着两座浑圆的双峰,被压成各种形状,楚梓飏放开了程念恩的红唇,低头含住了胸前红嫩的蓓蕾,辗转吸允舔舐着,似乎为了惩罚,牙齿还轻轻地咬了一下。

    “嗯~~哦~~”程念恩的唇齿重获自由,呻*吟的声音也放开了一些,却让楚梓飏更加疯狂。

    似乎是嫌弃内衣太过碍眼,楚梓飏的大手绕到程念恩的背后,就要揭开内衣的带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