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宝宝:冷酷爹地斗妈咪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046 和恶魔的交易(二)

    他当然会答应!王睿祥在心里腹诽,只要能够让王氏得以存活,王炳智是不会在意是跟谁混的,因为王氏是王炳智一手创办下的,跟人合作使王氏生存下来,王炳智当然很愿意这样做,可是他却不愿意,因为王炳智本来打算退休了,王氏是要传到他的手里的,他这个董事长刚刚上任,就依附楚氏的话,让外界的人怎么说他?

    “王大少,楚氏想要收购任意一家公司的话,相信都不是一件太难的事。而我现在告诉你这些,无非就是给了你好处,让你帮我办事而已。想要跟楚氏合作的人多得是,过了这个村……可就没了,这个店了。”

    “好……好……你有这个权利吗?”王睿祥下定了决心,还是想要获取更多利益的想法占了上风,让他答应了越越的话。

    “我没有,不过我爹地有啊。爹地,偷听了那么长时间,还不出来吗?”越越看了看自己左手手腕上的仪器,哼哼,爹地你肯定不知道,这种仪器之间还有感应的吧,你们来了的事情,我早就知道了。

    楚梓飏灰头土脸的出来,自己只是想看看儿子是怎么处理事情的而已,没想到就被儿子发现了。不过,他确实是真的为越越感到骄傲,这么小的一个孩子,就如此聪明果决,这样的孩子,是他楚梓飏的儿子,这真的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楚……楚大少……”王睿祥看到楚梓飏走进来,双腿不由得打哆嗦,虽然跟越越已经讲好了条件,可毕竟自己绑架的是人家的儿子,而且楚梓飏的形象又一向压迫着王睿祥,所以他见到了楚梓飏,还是下意识的害怕。

    “我儿子的意见,就代表我的意见。给你两个选择,一个是听从我儿子的,我要王氏百分之二十的股份,从此王氏唯我楚梓飏之命是从。二是现在把你们送到警局,我亲自吞食了王氏,而杨家,相信我,绝对不会给王氏任何援助。”楚梓飏说的更加斩钉截铁,没有一丝商量的余地。

    “不,王氏不能倒下……好,我答应你。到必要的时候,帮助你指正杨清歌,你注资王氏,王氏一切都听你的,只要不让王氏倒下。”王睿祥打定了主意,至少,楚梓飏是让他佩服的人,即使是做楚梓飏的手下,也不是任何人都能做的。

    “果然是有魄力的,王大少,合作愉快。”楚梓飏朝着王睿祥伸出了手。

    越越膜拜,果然是爹地,气场够大。

    王睿祥受宠若惊,讨好的与楚梓飏的手握在了一起,谁知道右手突然一紧,整条胳膊就被楚梓飏拽住,紧接着便腾空而起,等到意识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整个人便倒在了地上。

    看着痛呼的王睿祥,楚梓飏邪魅的一笑,“合作归合作,不过,绑架我儿子,让我老婆担心的罪也不可饶恕,这是一个教训。”

    越越一脸崇拜的看着自己的爹地,好威武的说!不仅三言两语就解决了他对王睿祥循循善诱的事,还这么绝妙的为他报仇,有人护着他的感觉,真的好好啊!

    “儿子,你是不是该跟我交代些什么了?”解决完了王睿祥,楚梓飏便盯上了自己的儿子,他知道,自己的儿子和女儿都不能用常人的眼光来看待,他们肯定都知道自己就是他们的亲生父亲。可是直到今天才来认他,如果没有今天这一场事故,难道他的两个孩子,一辈子都不打算认父亲吗?

    想到这里,楚梓飏的脸上又重新变得阴云密布起来,让越越和晴晴心惊胆战不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