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宝宝:冷酷爹地斗妈咪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053 任曦莹的疯狂

    王氏有了楚梓飏的投资,很快便恢复了生机。王炳智算是一个商场的老油条了,而王睿祥虽然比较纨绔,却也不是个一无是处的人,还算是个聪明人,只不过以往锦衣玉食的生活过惯了,成了一个纨绔子弟而已。

    王睿祥这些天跟楚梓飏接触了一段日子,除了学习到商场中经营手段之外,也学会了如何察言观色,如何收买人心,如何用最少的代价换取最大的利益,更重要的是,楚梓飏的气势,对王睿祥也有了一定程度上的影响。现在的王睿祥,基本上算是改头换面了一番,穿上笔挺的西装,也颇有些职场精英的气质。

    这一变化自然让王炳智夫妇开心不已,以前不知道费了多少口舌,王睿祥都是一副吊儿郎当不务正业的样子,现在跟楚氏合作,不仅王氏有救,而且儿子都能够变得勤奋好学,如此优秀,王炳智夫妇对楚梓飏也是感激不已的。

    有喜有悲,王炳智夫妇高兴了,但是却有人不高兴了。任曦莹近段时间很是苦恼,在国外疗养了一段时间,本来以为回国以后一定会跟丈夫孕育一个孩子的,可是王睿祥这段时间非常忙碌,基本上没有时间在家里。待在家中的时间就更少了,即使在家的时候两个人基本上就说不了几句话,夫妻像是陌生人一样。

    任曦莹每次打扮得花枝招展,想要等到王睿祥回家的时候向丈夫求欢,以便能够早日受孕,也能在公婆的眼中有点地位。可每次在向丈夫暗送秋波的时候,王睿祥都会以累了的借口拒接碰她,这让任曦莹沮丧不已。

    她也曾经查过丈夫在外面有没有女人,查到的结果是没有,让她十分灰心,难道是自己的魅力变了吗?任曦莹在丈夫的冷落和公婆的白眼之间过的十分尴尬。而且由于丈夫的冷落,她渐渐的由精神上转为了**上的空虚。

    在跟这王睿祥之前,任曦莹就已经有好几个男人。之所以觊觎上王睿祥,只是因为看上了王睿祥大少爷的身份,加上嫉妒程念恩不费吹灰之力便得到了王睿祥的欣赏,所以便勾引王睿祥成了自己的男人,以显示自己比程念恩强。现在受到了王睿祥的冷落,任曦莹体内不安分的因子又在作祟,原来的狐朋狗友,又成了任曦莹的排遣寂寞的工具。

    “莹莹,刚才有人打电话来找你。”一个头发染成黄色长相阴柔的小混混坐在任曦莹旁边,将任曦莹搂在怀里,大手不停的在任曦莹丰满的身体上游走。嫁入豪门后,任曦莹更加注重对自身的保养,比嫁给王睿祥之前的身材更好,皮肤也更加滑腻,身体则因为长久没有男人的滋润而寂寞难耐,被男人稍微一挑逗,便酥软不已。

    “谁呀?哎哟,你真讨厌……”任曦莹嗲声嗲气的回应,沉醉在男人的爱抚中,眼神逐渐变得迷离起来。

    一番激情过后,任曦莹沉沉的睡去,而黄毛则拿出一架相机,将任曦莹摆弄了好几个姿势,调成各种性感魅惑的样子,疯狂的拍了一阵。嘴角露出了邪恶的笑容,便走出了屋子。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