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宝宝:冷酷爹地斗妈咪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069 冷漠前的温馨

    艾斯突然接到一个神秘的电话,脸色沉重的去找安琪儿,准备暂时离开中国,把开拓亚洲珠宝市场的事情交给安琪儿。

    “艾斯,你怎么了?怎么脸色这么难看?”安琪儿是一个温柔善解人意的姑娘,和艾斯虽然只是堂姐弟,但无父无母的她的确是把艾斯当成亲弟弟一样疼爱的。

    “安琪儿姐姐,我得回去一趟。总部……我负责的一个项目,出事了,网络遭到黑客的攻击,这还是头一次,有黑客能够攻击到我设置的系统。”

    “什么?竟然有人能够攻破你的系统?”安琪儿波澜不惊的脸上也有了几分惊讶,艾斯的能力她是知道的,从小就在计算机领域显示出了极高的天赋,设计的程序很少有人能够破坏,可是现在,总部艾斯亲自设计编写的程序,竟然不知不觉间没有任何预兆的被人攻击,这怎能不让人吃惊。

    “嗯,这个黑客十分高明,总部其他人竟然查不出黑客的身份,甚至ip地址都追踪不到。”艾斯阴沉着脸,这让他感到耻辱又兴奋,在一个领域无敌久了,遇到一个对手比自己更强,是气氛也是兴奋的。

    察觉到了他身上的战意,安琪儿明白他的心情,像是干他们这一行的,达到了一个高度之后,难免会有些高处不胜寒的孤寂。

    “你去吧,东南亚的珠宝市场我先替你管理,楚梓飏那边,也交给我就好了。”

    “嗯,你多注意楚梓飏,我怀疑他就是那个幕后的人,因为这个黑客的手法跟楚梓飏经商的手法极为相似,也许可以顺着这条线索摸清楚,总是跟我们对立的那个人,是不是楚梓飏。”艾斯叮嘱道。

    “我会小心的,你也一切小心。”

    风云国际集团,总裁办公室里。

    “累死我了,总裁大人,给双倍工资。”程念恩苦着脸,小手锤着自己的腿,不得不说,为了掩人耳目,程念恩在风云国际集团和楚氏集团来回跑,实在是力不从心。

    “好,如果你可以为我工作满五年,我再给你五千万。”楚梓飏深谙用人之道,尤其是如何让程念恩死心塌地的为他工作,尽管程念恩经常将他弄得恨不得杀了她,可是他也不得不承认,程念恩的能力的确是一流的。

    “那现在呢?”程念恩很臭屁的对楚梓飏笑着。

    “程念恩!”楚梓飏咬牙切齿,但还是乖乖地走到了程念恩的身后,为她捏起了肩膀。

    当初二人打赌,考验程念恩的能力,结果毫无疑问的,程念恩将这“狗眼看人低”的总裁制的服服帖帖,程念恩的要求就是,每当她累的时候,楚梓飏就要为她服务。能让楚梓飏亲自捶腿捏肩的,程念恩可谓是第一个。

    楚梓飏当然也不肯吃亏,一双大手时不时的向前,再向下……程念恩也不理会,反正都被他看光了,也吃干抹净了,就随他去吧。

    “对了,艾斯回国了,留下安琪儿在这里,你还要继续跟他们的合作吗?”程念恩问道。

    楚梓飏的话里带着一丝醋意,为什么听到程念恩嘴里出来别的男人的名字,他就忍不住想生气呢?不过他也明白程念恩对艾斯没有什么心思,“当然合作,安琪儿的能力,我是知道的。”

    安琪儿的身份,可是国际第一女杀手,杀手都是全面训练的,区区一个经商,哪里能够难得到她。

    “我想说,其实……我们可以……泽生哥哥和安琪儿……”程念恩小声的说。

    楚梓飏变了脸色,“你还想着这个主意,赶快收了你的鬼心思。”可恨的女人,还嫌麻烦不够多吗?

    程念恩嘟嘟嘴不说话了,因为他们管宇泽生和安琪儿的事,安琪儿便故意在他们两个人之间使绊子,让艾斯来为他们添乱。楚梓飏知道安琪儿没有恶意,只是想给他们添麻烦让他们自顾不暇不去管安琪儿和宇泽生之间的事情而已,但楚梓飏的确讨厌艾斯出现在程念恩身边,所以当程念恩再有这个念头的时候,楚梓飏第一时间就阻止了。

    “不管就不管嘛……”程念恩只是为了宇泽生好,而且安琪儿的为人,温柔可亲,待人真诚,两个人也的确是合得来,所以程念恩才操心两个人的事,哪里知道是多管闲事了。

    两人做完了自己的事情,就在办公室调笑着,门口便传来了敲门声,二人急忙摆正姿势,免得被人说什么办公室激情神马的。

    宇泽生进来,“咳咳,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

    楚梓飏一副酷酷的神情,程念恩则瞪了宇泽生一眼,“泽生哥哥管好你自己就行了。”

    宇泽生知道程念恩说的是自己和安琪儿,只是他们之间的关节,他自己都不知道怎么解决,更何况是程念恩了,所以只是笑笑却没有说话。

    “泽生,艾斯回国了,所以暂时跟我们合作的,是安琪儿。”

    “哗啦——”宇泽生手中的文件一下子掉在了地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