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百变逆袭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出贫民校区,南宫卿也不理旁边的两个人,只是径直的朝贵族校区走去,王子文好笑的看着南宫卿的脸,接着把伤心不已的徐子衍推到一边,这才走到她的旁边。

    “少卿,看来你的扮相无可挑剔啊,又多了一个被事实欺骗的人。”

    王子文看着她那好看的眉毛皱的死紧,也不再继续揶揄了。

    说来奇怪,作为南宫家的唯一继承人本不需要女扮男装的,但是小时候的意外让慕容卿的心性大变,以前的活泼可爱不负再见,再次出现在她脸上的只是冷若冰霜,还有她坚持女扮男装的个性,除了亲朋好友,基本上所有人都以为南宫家的唯一继承人是男儿身。

    南宫卿甚至被外界尊称为南宫少爷卿,简称“少卿”。这也是他们这样叫她的原因。不过看她那张脸,怎么会有人认为这么秀丽可人的人是个男子?这当然是因为她的冷酷少言是出了名的。

    被冷落的徐子衍不爽的插话。“你们都不安慰我吗?”

    “安慰什么?揍你一顿当作安慰可行?”南宫卿冷眼瞪他。

    今天他让她失了面子,她都没有找他算账呢,还要她安慰他?门都没有?一直以来,她都是高高在上的,怎么可能像今天这样受气?一想到雷旭那个得逞的嘴脸和讽刺的言语,她心里就气闷极了。

    徐子衍被瞪的不说话,倒是王子文为了缓和气氛开口。

    “算了,少卿。那个姜尚也是,长的的确很妖孽,难怪他会看呆了。”

    “是啊,姐,你都不知道——”

    徐子衍想说话,却又被南宫卿给打断。“我不知道什么?那个姜尚有多美吗?美的让你自惭形秽是吧?你才会让我们校区输了比赛?丢尽了脸?”

    “对不起了,姐,你不要这样了。”徐子衍认命。

    他当然清楚自家姐姐的毒舌了,但是现在,他有事求她啊,所以,他只好低声下气了。

    “姐,你可得帮我。”

    “帮你什么?”

    南宫卿挑眉,觉得徐子衍是个超级笨蛋,自己闹的事,还要她处理。

    “帮我追到姜尚啊。”徐子衍觉得理所当然。

    南宫卿闻言,甩头就走。

    倒是王子文好笑的提醒他,“亲,他是男的。”

    说完,也追了上去。

    徐子衍在见人都往前走了,这才也小跑赶上,一跑到南宫卿面前,他就开口:“谁说的?也许她和我姐一样喜欢女扮男装呢?”

    “你觉得有可能?”

    南宫卿挑眉看他,她是真不知道该怎么说她这个笨蛋表弟,她女扮男装是事出有因。那姜尚女扮男装是为了什么?

    “怎么不可能!所有人都以为贵族校区的学生会会长是男的,不还是女的吗?姜尚难道不能这样吗?”徐子衍不满的反驳。

    只要有一线希望,他就决不放弃。

    “嗯。”南宫卿暗下眼眸。“是这样没错。”

    “那他要真是男的?”王子文不赞成。

    “等我确定他是男的再说。”徐子衍不介意的撇撇嘴。“那姐,你觉得行吗?”

    “随你,但不要给我惹麻烦。”南宫卿说完就朝前走了。

    王子文也不想理会徐子衍的春心泛滥,干脆也跟着南宫卿走了。只留徐子衍一个人在那里边走边傻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