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百变逆袭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刚从后面拿两瓶酒出来的杨清正好看到这一幕,见南宫卿不分青红皂白的压倒雷旭,当时自己就呆在那里,见雷旭被他掐的快没气了,他想都没想,就把手里的酒给砸了。

    “哗啦”一声,玻璃的破碎声震的南宫卿抬起头看制造噪音的来源,只见杨清铁青着脸,手上还拿着破碎的啤酒瓶颈部的部分,杨清旁边则到处是啤酒和破碎的酒瓶玻璃渣。

    “放开他。”杨清拿着手上的东西往南宫卿走过去,在快要做出伤人的动作的时候,被姜尚从后面抱住了。

    徐子衍这才从震惊中清醒过来,他去扒开南宫卿掐住雷旭脖子的手,这才让雷旭死里逃生。

    徐子衍将南宫卿往后一推,大吼:“姐,你干什么?会出人命的,你不知道吗?”

    “他不是欺负你吗?”南宫卿踉跄的后退几步,稳住身子,淡淡的问。

    “没有,是我不小心拌倒椅子,摔倒了,闹脾气不起来,他蹲在旁边劝我起来,你想哪里去了。”徐子衍大叫。

    不明白表姐竟然就这样误会了?平常他不是很聪明吗?今天到底是怎么了,问都不问清楚,就动起手来。

    南宫卿看了旁边的椅子一眼,这才相信了他的话。

    雷旭被掐的还没有缓过神,根本就听不到徐子衍说了什么。杨清也被怒火冲昏了头脑,只是一旁的姜尚在听见徐子衍喊那句“姐”的时候微微皱了一下好看的眉。

    而雷旭一被放开,就不停的吸着新鲜的空气,刚才脑袋都迷糊了,只听见玻璃破碎的声音,不一会他就绝处逢生了。

    但当他看见杨清手上的残缺品的时候,他知道,这份工作,又没了。不过,现在不是担心工作的事,而是,刚才有人掐他脖子了,还让他在鬼门关走了一圈,而那个人,就是他的死对头——南宫卿。

    恶狠狠地瞪了南宫卿一眼,这才从地上爬起来。

    “杨清,你还拿着那劳什子做什么,我都虚弱成这样了,也不来扶我一把。”雷旭走到杨清身边,不满的推了他一把。

    见杨清还是一副嗜血的样子,雷旭这才庆幸姜尚拉住了他,要不然,又整不定会出什么事。

    杨清只是看着他,没有说话,东西也没有放下,而眼神倒是由冷酷变得正常了。

    “算了,还是我帮你吧。”雷旭见姜尚还是不敢放开杨清,只好自己亲自动手把他手上的东西夺了下来。

    见杨清不发疯了,姜尚这才放开手。一放开手,他就过去扶着雷旭。问道:“没事吧?”

    “死不了。”雷旭笑道。不过一看到姜尚脸上一条很细的血痕的时候,不由担心起来。“你的脸怎么了?”

    姜尚抬起手一摸,看见手指上沾有血,愣了愣,随即不在意的轻扯嘴角。

    “没事,应该是刚才玻璃渣飞溅的时候划到的。”

    杨清一听,立马把姜尚的脸扳正,这才看清真的有一道血痕。

    “对不起,我控制不了自己。”杨清抱歉的看着眼前的人。

    “又没事,有什么对不起的。”姜尚不在意地笑笑。

    徐子衍一听姜尚受伤了就跑了过来,抓住他的胳膊大叫起来。

    “姜尚,你受伤了,我这就送你去医院。”

    姜尚甩开他的手,没有说话。

    雷旭不满的将徐子衍一推,幸好后面有南宫卿接着。

    “你走吧,姜尚不想见你。”

    “喂。”南宫卿见他对她表弟这个态度,刚才内疚的感觉全都消失的无影无踪,只想为子衍出头,但却被徐子衍阻止了。

    “哥,我没事。”徐子衍先安抚好自己的姐姐,这才对雷旭开口:“对不起啊,雷会长,我不知道会这样,真不好意思,改天我请客,当作赔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