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百变逆袭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无奈的叹口气,她走到他的身边坐下。

    江天一见南宫卿回来,忙凑到南宫卿旁边坐好。“我说,卿卿。你家那位还真是个醋坛子。你都不知道,他的脸变成什么样子了。哈哈哈,太搞笑了。”

    “你跟他说什么了?”南宫卿皱着眉。

    “也没说什么,只是说你对我怎么好而已。”

    “真的?”他有些不信。

    “当然是真的,我保证。”见南宫卿脸色缓和下来。江天瞥了一眼空荡荡的桌子,忙问:“你不是回家拿东西了吗?东西呢?”

    “被一个疯子抢走了。”南宫卿没好气看着他。

    “疯子?”江天一愣,随即会意。接着哈哈大笑。“哈哈——,我跟你说,你家那位的做派还真是与众不同啊。兄弟我服了。”

    “你以后少惹他,我麻烦已经够多了。”南宫卿忍不住警告眼前大笑不止的人。

    “好了,我知道了。不过,并不像你说的,我觉得雷旭还是挺在乎你的,只是不肯承认而已。那个被撕碎的照片和今天吃醋的行径就是最好的证明啊。”

    南宫卿对他冷哼。“我的事你少掺和。”

    见南宫卿如此,江天只是无趣的摸摸鼻子,其实他的心思很简单,只是希望南宫卿不要不开心而已。

    这段时间,南宫卿虽然为他的事忙里忙外,但是他也感觉的到南宫卿不快乐,而那个症结,肯定就是在雷旭身上了。

    今天,好不容易看到雷旭来找他,他当然得刺激刺激他才行啊。只是没想到雷旭那么好玩,受了气,根本不知道怎么折磨南宫卿,干脆拿了东西就走。

    这两个人,还真是!

    别扭的可以。

    和江天闲扯完,南宫卿就上楼回自己的房间了。

    躺在床上看着那好几十个未接来电,全是雷旭打的。越往下面看,眉头皱的越紧。

    这边南宫卿睡不着,那边的雷旭也一样,只是他还有杨清陪着而已。

    雷旭真的好郁闷,他还以为那个袋子里有什么呢?全是各地的特产,看来是南宫卿的爷爷搜集给他宝贝孙子的。但既然抢都抢了,总不会要他又送回去吧。

    所以,把特产往杨清那一扔。杨清本来还在追问东西是哪里来的,后来见好吃的东西太多,恨不得多生个嘴巴好吃东西,哪有功夫问他问题。

    雷旭见杨清狼吞虎咽的样子,越发恨起南宫卿来。磨牙磨了大半夜,雷旭才慢慢的睡着——

    本来雷旭是打算有机会就找南宫卿说说关于蓝羽的事的,但是一直找不到机会。后来又因为学生会换届,他忙的更厉害了。本来学生会的主要领导人是他选的。但是金智萱出国了,而郑多羡也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关系,竟然多了一个出国名额,而郑多羡很自然的替补上去。对于郑多羡和金智萱同时出国,雷旭很无语。

    也许这就是命,不管金智萱怎么想逃,都逃不出郑多羡的手掌心。老师们不满他选的人都出国了,所以就下面指派了人,会长是一个底层干部,看起来好像也精明。

    把学生会会长办公室的钥匙交出去,雷旭只是说了一句加油。至于其他的,他真的没资格教他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