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百变逆袭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她不吭声,他冷哼了一下,又接着指出事实:“先是蓝羽整什么赏金猎人的计划,将我给拉回来。接着又交给我任务,将我往夜部落里面逼。之后又是那串报道,让我相信南宫卿有胞妹。只是你们没有想到我会去圣世集团找人吧,而且还碰到了我大哥雷潜。你敢说,我大哥雷潜不是被你们利诱留在圣世集团的?”

    一开始的确自己被吓到了。没想到雷潜会在那里出现,接着他摆脱雷潜回来的时候发现不对劲,干脆回家一趟,才知道雷潜已经在那里工作五年了,原来,他们早在五年前就挖了陷阱等着自己跳,而自己还不知道。只是这个陷阱花的代价也太大了吧?南宫卿竟然把自己的胞妹给搭了进去,让她和自己.发.生.关.系。接着呢?是想干什么?兄妹两个轮流让自己痛苦难堪吗?

    而对面坐着的慕容景没有想到雷旭竟然是因为多疑才会发现这一切的,心里也慌了。她没有想到一切竟然那么快就暴露在他的面前。他这一切都能猜的到,那他应该也知道南宫卿就是女的事实了吧。

    她这才轻叹了口气,抬头看他,淡淡低声开口:“那你也该猜到南宫卿就是夜部落的巫女冰吧。”

    她的话一出口,雷旭就仿佛被雷劈了似的,呆愣在原地。什么?南宫卿就是巫女冰?这怎么可能?明明南宫卿就是男的,自己甚至看到过他的胸部扁平,怎么可能是那个巫女冰呢?但见眼前的人又不想是开玩笑,难道真的是?

    雷旭被吓到了,想立刻就知道真相,于是猛的从椅子上站起来,又猛的趴在前面的桌子上,怒吼:“你说什么?南宫卿就是巫女冰?”

    看他那吃惊的表情,慕容景也愣了。心里这才明白自己犯了什么错。该死,原来他不知道。那她这样告诉他,岂不是抬起头砸自己的脚?

    “呃?我有说什么吗?”她干脆否认到底。到时侯南宫卿回来,可有自己好看的了。

    雷旭见她撇清,抓住眼前人的手腕的力道也不由的加重了几分,更是强迫着眼前的人回答自己的问题。“你说南宫卿就是巫女冰?那南宫卿就是个女人?你是这个意思吧?啊?”

    手腕上的痛楚直达大脑神经,慕容景的脸色也变了变,随即看到雷旭脸上已经出现了狰狞的表情,这让她更加慌张了。以前她虽然遇过比雷旭现在更加凶残的人,问题是莫邪总会在自己身边,她也不担心自己会受伤,但是现在,看雷旭那个样子,随时有可能发狂的样子,她愣了愣,随即大声喊道:“你放开我。”

    扭了两下,也不管她如何拍打,雷旭就是不放手。只是恶狠狠的质问着她:“我问你到底是不是?南宫卿是不是个女人?”

    “莫邪——”

    雷旭发了疯一样的质问,让慕容景彻底慌了神,嘴里也不停的大叫莫邪的名字。她现在只是希望,莫邪能把她带走。她不要和这个疯子呆在一起。

    办公室的门立刻被踢开,就见莫邪冲了进来。当莫邪见雷旭这么对慕容景,眼睛里闪过嗜血的光芒。抬起手,抓住那只抓着慕容景的手,一扯,一弯,接着抬脚一踢,狠狠的一甩,雷旭就被甩到了不远处的地板上面。

    雷旭最近几年手劲变大不少,但是却没有学过防身的武术,所以很轻易的就被历练了无数遍的莫邪给制服了。

    莫邪本想再上前揍雷旭几拳的,但是慕容景已经抱住了自己,头已经埋在他的胸口抽泣起来。看来,对于从来没有受过委屈的慕容景,今天是吃足了苦头。

    而雷旭此刻趴在地上,右手已经完全使不上力了,估计不是骨折就是脱臼。但是他却感觉不到疼,只是一个劲的对着莫邪怀里的慕容景吼道:“南宫卿到底是不是女人?”

    慕容景被吓到了,又听见耳边雷旭的不停吼叫,也被折磨的没有什么理智,抬起头也对着他吼:“是,她是个女人。南宫卿至始至终都是女的,那天酒吧贵宾房和你.上.床的也是她,后来在夜部落被你折磨的也是她。这样,你总该满意了吧。”

    慕容景吼完,就哑着声音对着莫邪说:“带我走,我不想看到这个肮脏的人。”

    莫邪闻言,点点头。弯下腰,抱起慕容景就走出了办公室,也不管躺在地上的雷旭被伤成什么样了?

    雷旭听到慕容景的话,先是愣了一会,随即大笑的趴在地上打滚,尽管在笑,但是眼角却有眼泪流了下来。

    南宫卿是女的?哈哈哈,南宫卿竟然是女的?五年前的贵宾房里的女人也是她?难怪金智萱当初扭扭捏捏的,甚至还消失不见?她是不是也知道了南宫卿就是女的?南宫卿那么小心眼,应该是她安排的那场戏才对?那他还担心他背叛了她?还逃离了五年之久,甚至把自己卖给了蓝帮?难怪当初巫女冰那么清楚他和南宫卿的事,原来她就是南宫卿本尊。云中月?她的前男友?原来云中月就是自己。他早就应该猜到了,只是别人不指出,他也就坚信南宫卿就是男的。现在她想干什么?两次把身体献给他,是想要他负责吗?还是又想把他拉进另一个阴谋?只是,自己当时那么折磨她,现在她不见自己,是不是也代表她对自己失望了?干脆就不见他,不要他了吗?

    他现在没有纠结了,所有的犹豫不决都已经彻底消解了,现在,他知道,自己一直爱的人是个女的,而且还是前夜自己压在身下狠狠折磨的女人。想到这里,雷旭却再也笑不出来了。

    “雷旭,你就是个十足的傻瓜。”雷旭又哭又笑的声音在女王办公室里面穿梭着,看似欢快热闹,实则大笑中凄惨不已,空虚无度。整个哀嚎大笑的过程中似乎就在等待着上帝的前来救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