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百变逆袭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没想过虐你们,只是写着写着,你们就惨了。”上下极其委屈,她也不想啊,只是故事早就脱离了大纲,她想控制住也不行。

    明明前面写的挺好的,可是后面吧,自从雷旭一离开,就开始虐了,从那以后,就没有开心过了。

    “我靠。你还天生就是个后妈!”慕容景无语,将鞭子扔给莫邪,道:“你来审,我算是败给她了。”

    莫邪没有用鞭子,只是将鞭子放在一边,斜睨着那个让他在小说里两边不讨好的作者大人。

    “莫邪,你不要看我,怪不好意思的。”上下被他那帅气的外表给震的花痴不已,话一出,一旁的慕容景差点吐血。

    “靠,你还有心情想这个,花痴啊你,难怪你一直找不到男友!”

    慕容景话一说完,上下就小声嘀咕反驳。

    “不是我找不到,是我不喜欢他们!”

    声音太小,连上下自己都觉得没有什么说服力,只好低下头,任那两个人前俯后仰的笑着。

    “哈哈哈……我说,作者大大,你这脸皮,可真的比城墙还厚!”慕容景揶揄出声。

    “城墙?你开玩笑的吧!明明就是不锈钢!”一旁的莫邪慢悠悠的来了句。

    “噗嗤!”闻言,慕容景差点笑岔了气。

    上下一脸鄙视的看着那两人,不是说今天三堂会审么,怎么倒是发了疯似的笑个不停。

    “你们到底还问不问,不问的话,我去看《妃手遮天之倾世桃花》了。”

    上下没好气的朝他们吼道。

    “《妃手遮天之倾世桃花》?是小说?”莫邪皱眉。

    “当然是小说了,要不然你以为是什么?”上下白了他一眼。

    “靠,你又看那些没营养的东西。”慕容景极其不屑。

    闻言,上下满脸黑线,接着好心指出事实。“别忘了,你们就是那些没营养的东西诞生出来的产物。”

    “我靠!”慕容景咒骂出声。

    她一连串的脏话,让上下好难以接受,明明在小说里,慕容景不是这个样子的,怎么一出了小说的世界,就变成如此了?

    想到这,上下忍不住担忧的问。“小景,你最近吃药没?”

    “你才吃药了呢!”慕容景瞪她。

    “哦,原来是没吃药啊。”上下不理会她眼中的凶光,接着对莫邪开口道:“莫邪,不对,应该叫你暮楚才对。暮楚,你还不带你老婆回去吃药?”

    “我靠,莫邪,这个人我审不了了!”慕容景气得猛的拍桌站起,对着莫邪抱怨完就打开门走了。

    “怎么?你还想审我?”上下挑眉。

    “若你告诉我,你何时让慕容景嫁给我,我就不审你了?”莫邪奸笑。

    审她不是目的,最终,他来这,是想问问何时这个作者大人,在小说里让慕容景嫁给她。

    “明天可以不?”上下谄媚一笑。

    “可以。”莫邪一得到结果,就走了出去,估计是去追慕容景了。

    看到这人那么容易打发,上下笑靥如花,两眼闪着精光,报复性的低语,

    “嘿嘿,慕容景是永远不会嫁给你的,莫邪!”

    敢审她,那她就报复死他们!哈哈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