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公司每年都会从选美大赛里签新人,这一届的新人素质不怎么样。

    不过,这个‘最迷人微笑奖’的漪然有点特别。这个奖项界定模糊,什么是最迷人的微笑,说开了就是这个选手的方方面面在大众中的人气。一个人要成为明星有很多出道形象,而接地气的明星则红的最快。

    其次,光看领奖时她不露声色的抓住镜头抢镜就已经具备了其他人所没有的潜质。

    莫邵杰为了公司利益一向眼光毒辣,当下拿起电话来吩咐助理开工,务必要在其他几家经纪公司出手之前签到相对最好的新人。

    剩下的颁奖还没结束,宇拓泽已经没有兴趣了,径自站起来就要离开,边走边道,“乔新,我们提前出发,明天就飞纽约去见斯皮尔导演。”

    乔新还在研究这些得奖的佳丽哪个更出众一些,听到宇拓泽这句话直接就跳脚起来,“我去,明天就去!?还没订机票呢,现在又是高峰期订不到怎么办!”

    宇拓泽脚步不停,“你是我的经纪人,那是你该思考的问题……”

    门外助理小林直接无视乔新的咆哮,狗腿的跟上宇拓泽,机灵的提前按好了电梯。

    ……

    华夏选美大赛算是每年娱乐圈的大事,有很多当红女星都是选美小姐出身的。于是电视台这边直播完毕,活动场馆外围已等着大批记者。

    首先出现的是前呼后拥的亚军蒋菲菲,记者们眼尖的递上话筒开始采访。

    “蒋菲菲小姐,获得亚军想到娱乐圈发展吗,是不是已经准备好签约哪家经纪公司了?”

    “听说蒋小姐的父亲是大赛的投资商,本次获奖是没有悬念的吗?”

    ……

    蒋菲菲原本是一脸高傲不屑回答的样子,但紧接着出来的冠军罗安莉立马引起记者们的骚动,眼看着焦点被夺走,一把夺过身前就要离开的话筒开口道。

    “本次大赛我是靠实力的,但我认为我只得到亚军有失公平,相信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应该能看出这个比赛结果存在什么内幕,我听我爹地说有很多参赛选手和一些赞助老板在乱搞!”

    此话一出,在场的一片哗然,记者们犹如打了鸡血般激动不已,一个个伸长了话筒对准蒋菲菲和罗安莉开始问题轰炸。

    “蒋菲菲小姐,能具体说说华夏选美大赛比赛结果存在什么内幕吗?”

    “本次大赛名次有人暗箱操作吗?罗安莉小姐如何得到的冠军?是否如蒋菲菲小姐说的是通过什么见不得光的交易?”

    ……

    一石激起千层浪,蒋菲菲的话被原封不动的放上了新闻,成为本次大赛结束后最热议的话题。只不过一晚上的时间,网络上竟然发出一片声讨之声,重排各自心中的冠亚季军人选,而其中一支异军突起支持的冠军竟然就是被称为微笑天使的漪然。

    网上突然出现很多帖子是漪然参加选美大赛全程的照片,包括后台化妆前的素颜照,台下活泼真实的照片等;还有部分参赛视频截取,漪然的突出表现获得了大量网友的喜爱和好评。

    一时间,本来名不见经传的漪然成为了八卦中心。

    记者们见风使舵,正欲联系漪然进行采访时,却被知情人告知漪然马上就要出国,于是转战机场准备围堵漪然。

    给读者的话:

    亲们,开始更新了~求收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