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少女刚坐下,后面就跟来了一脸抱歉的乘务员,悄悄的瞟了一眼宇拓泽,脸上浮起红晕。

    “乔先生,实在是不好意思,我们已经尽力帮您调出座位了,只是这位小姐订票较早,而我们昨天一直没能联系上她,眼下也实在没有多余可调换的座位,我们心想这位小姐的位置靠边,离你们也远……”

    乔新没听乘务员说话,一脸被噎住的表情瞪着毫不客气的墨镜少女,谁知后者感觉到几双直视视线后,只是大方的迎视回去。不知是不是没发现旁边坐着的是宇天王,反正乔新见她没有像粉丝一样激动的冲上来也只得作罢。

    而宇拓泽在看到少女朝他们点头微笑一眼后,面色凝起,怎么又是她。

    “靠,昨天晚上临时决定出国的,怎么会被记者知道啊?”飞机还没起飞,乔新松了一口气在座位上坐下来捏着肩膀抱怨。

    助理小林坐一旁捧着手机咂咂嘴回道,“么,昨儿个选美大赛出事了,记者们来机场堵那个选美小姐的。”

    乔新一把抢过小林的手机看最新娱乐报道,边看边嗤笑出声,鄙夷不已,娱乐圈真娱乐,这些人为了引起注意能进这个圈子,还真是费心费力。

    网上铺天盖地都是为一个叫漪然的女孩的声讨。选美大赛亚军不满比赛结果,惊爆比赛潜规则内幕的消息占满了头条。而莫名其妙的是,这些头条的八卦中心既不是冠军得主,也不是发言炒作的亚军,而是一个只得了鼓励奖的女孩。

    坐在旁边一直没开口的宇拓泽瞥过一眼,眼中略过深思,不掩嘲弄。

    到底是谁在炒作,真正的幕后推手无法不让人怀疑。娱乐圈果然没有纯净的人,尽是为了出名不择手段的拜金虚伪女人。

    十多个小时的飞行后,飞机要到达纽约了,广播里通知所有人系上安全带时,坐在过道边位子上的助理小林忽然咋呼的来了一句,“哇,那小姑娘真好看,好有明星气质的~咦,不对……她不是那个……哎呦…痛~”

    乔新刚敲小林一个爆栗更正说谁会比咱们家宇天王还有明星气质时,顺着小林的目光就看到坐在靠窗边已经摘下墨镜的素颜少女,身体本能的惊得坐直,嘴里也‘咦’了一声。

    她不就是那个记者要围堵的选美小姐,那个有点特别被公司看中还被网友一夜捧红的漪然么!

    上飞机的时候他怎么没看出来,莫邵杰估计正派人找她谈签约,谁曾想她竟然动作那么快,比赛完第二天就坐上了出国的飞机。

    可就昨晚至今天的一些列变故来看,这个漪然是当真人气好还是心机深耍手段来获得如此多关注,作为是否值得签约的艺人还有待考察。

    公司那边估计没找到人正发飙呢,虽然这个新人还说不清楚能不能签,既被自己遇到了就先尽尽责,剩下的再交给莫邵杰好了。眼看飞机就要降落,乔新压下心中的复杂,没看见宇天王嘴角睥睨众生的玩味。

    飞机安全降落,乔新飞快的从座位上起来走到了漪然面前,“请问是漪然小姐吗?你好,我是卓视传媒的经纪人,这是我的名片。”

    被打断收拾行李动作的漪然有些惊讶的接过乔新的名片,面露不解。

    “你好~”

    “是这样的漪然小姐,我们公司关注到漪小姐在选美大赛上的出色表现,有意向想和你建立合作关系,不知道漪小姐想不想进入演艺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