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漪然诧异的看着这个凭空出现的经纪人,更诧异的是他长得和之前飞机上求签约的那个人一模一样!不对,也不是一模一样,漪然记得飞机上那个给的名片叫乔新,笑起来一脸风流痞子样,而这个男人气质截然相反,温雅得像某个情歌王子,刚刚莫总监说他的名字是……乔亚?

    原来是双生儿,漪然眼中的迷惑于一秒钟后了然化为淡淡的激动,更多的是感激和信任。

    “乔先生你好,以后就要麻烦你了。”

    乔亚满意的点点头。

    两人离开莫邵杰的办公室,门关上的瞬间,莫邵杰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祁董,对,您交代的事情办妥了,放心,已经顺利签约了。”

    “……”

    “不打紧,她有潜质,祁董您要不来推荐的话才是公司的损失。”

    “……”

    “是的,经纪人安排了乔亚,以后的发展一定很顺利。”

    莫邵杰嘴边挂着虚伪的笑容,语气谦恭的回答,直到电话挂断,脸上的表情瞬间阴沉下来。

    乔亚带着漪然走至电梯口,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两人沉默下来。

    一个月前,仔细研究完漪然的参赛视频资料后,乔亚主动向莫邵杰提出他想带漪然。他是卓视传媒公司的王牌经纪人,在十八层有自己独立的工作间,但是这次莫邵杰安排他降到了十五层二线经纪人和艺人的活动区域。

    电梯显示从二十二层下来,门打开的时候里面站着两个人,赫然就是早就回国的宇天王和乔新。

    看到是漪然后,宇天王眼中一亮,随即又暗下来。

    知道宇拓泽是这家公司的,漪然早预料到了两人会遇到,只是没想到才第一天就碰到了。想起之前自己不断被他误会,心中颇不是滋味。

    礼貌的微鞠一个躬,主动打了招呼,“前辈你好。”

    宇拓泽听在耳里,两人好歹见过两次,漪然的语气既不显熟悉,也不见她被误会时的生气活泼,疏离刚刚好得让人挑不出毛病。

    心中忍不住动容,随即又忍不住猜想,她忽然变了态度,之前说不签约现在又忽然出现在这里,这一切的一切说不准都是别有用心。

    这个圈子已经没有纯粹了。

    于是带上自己惯用的面具,淡淡的点个头算是回应。一路无话,直到电梯到十八层,乔亚带着漪然打了招呼先退出。

    去办公室的路上,漪然走在乔亚身后忽然问了个问题,“乔先生,宇天王……叫什么名字?”

    乔亚一下子愣在原地,足足有五秒钟才‘腾’的一下子转身,“你不知道宇天王叫什么名字!那你刚刚还叫他前辈好?”

    乔亚惊疑的大声问出口,还没等漪然回答,那惊疑的眼神慢慢上移看到漪然的背后变成了惊恐。

    漪然显然没注意目前的情况,撇撇嘴不满的解释道,“就是因为不知道他叫什么,刚刚才礼貌的叫前辈啊,他又不是毛爷爷,人人都得知道。”

    听完,乔亚忍不住想笑出声,声音压抑着破碎的道,“宇拓泽,他叫宇拓泽……嗨~拓泽你们怎么又过来了?”

    抬头看到乔亚朝自己身后挥手,也听到了身后不知某人爆发出的笑声,漪然嘴角抽搐,简直想流下一滴大汗,要不要这么冤家路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