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卓视传媒艺人休息区

    李蕊洁今年好不容易争取到某品牌化妆品代言,大制作的广告拍摄完后满意非常,甚至拷贝来了底片自己看。

    这正自恋的看着屏幕上自己形象完美而抬头窃笑时,眼尖的看见宇天王竟然也坐在贵宾区。

    啊,这可是难得接近自家公司的少东的好机会。

    再次看了一眼屏幕仍是十分满意,于是李蕊洁怀着一丝激动的心情起身朝那边走去。

    “咦,少东怎么也在这里?”声音太嗲,还强压着紧张。这是宇天王头也不抬听到的结论。

    好歹算是咱们公司的一姐,虽然有点过气了,这李蕊洁想靠近咱宇天王也不要这么激动吧。这是一旁的小助理看到得出的结论。

    “是蕊洁啊,没有通告吗?”宇天王一如既往的‘好亲近’,礼貌又疏离的笑着问。

    “嗨,刚拍完广告,我特意要来了底片想看看效果怎么样。”宇大少爷,你以为人人都像你宇天王一样有上不完的通告。

    “要不,请少东帮我看看,我可没有少东那么专业的水平呢~”李蕊洁见宇天王没有不耐烦,于是小心翼翼的递过去正在播放广告短片的平板。

    宇拓泽无聊的扫了一眼屏幕,目光冷然懒得再装时,忽然瞥见短片最后出现一个少女,与主角如闺蜜分享,笑容青春洋溢又灿烂迷人,不过才短短十秒钟的露面,但宇拓泽唯独完整的看完这了十秒,脑中浮现漪然的样子。

    李蕊洁期待的看着宇拓泽,当然没错过他专注的这一瞬,心想莫不是宇天王终于发现自己的美了。脸上轰然一热,心内正不可抑制的狂跳起时,却听到宇拓泽优雅的赶人,他在等经纪人去赶通告。

    她自是不敢耽误,于是只能怀着复杂的情感退开。

    “咦,宇哥,刚刚那是小乔先生带的那个漪然吧?很上镜好好看嘞~”宇拓泽的助理个个都是机灵鬼,在宇拓泽面前会活泼,但不会逾越。

    “嗯,不知道这个孩子最近在干什么?”宇天王想起那天变成顺毛小狐狸的小家伙,嘴角竟不自觉的微微翘起。回忆起她每次演绎出的多变模样,不知道经历了镁光灯后,现在又是一副什么样子。

    宇拓泽颇有兴致的在心中构想,最终眼睛一亮,想看就直接去看好了,他宇天王还愁在唱歌演戏之外没有能消遣的事情呢。

    助理们都习惯了自家天王周围的人把漪然说成孩子,因为漪然确实很小,近几年公司签的新人少,十九岁毫无经历正式签约出道,无论是年龄还是艺龄经历在整个卓视传媒算是小后辈。

    “之前遇到小乔先生跟艺人培训班的负责人在一起,而且在谈论课程问题,应该是去培训了。”

    “……”

    “喔,上完这个通告还要回公司吧?你说我应不应该多关照同门的师弟师妹?”停顿了一秒才问,宇拓泽眼睛如狐狸般眯起,嘴角的笑容愉悦。

    助理小林搓搓身上莫名而起的鸡皮,趁着宇天王高兴,飞快回答,“是,下午还要回一趟公司,宇哥作为公司的少东关照同门那是应该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