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宇拓泽不掩眼中兴味,像是看见了另一个漪然,直接俯身帮她解开安全带。

    陌生的气息袭来,漪然一下子就惊醒了,正要大喊一声‘你干嘛!’时,手还没动作,宇拓泽已经解开了安全带直起身,看着她微张的嘴和欲推的手,心中好笑。

    这是以为他想干嘛,既然她都想了,就成全她好了。

    眸中闪过笑意,宇拓泽眯着眼睛样子迷醉的继续向她靠近。

    看着越来越近的帅得人神共愤的俊脸,漪然觉得自己快要无法呼吸了。

    眼睛一闭,双手正准备推开宇拓泽,却被握住顺势拉到了他身后,形成一个环抱的姿势。

    “你……这是要投怀送抱吗?”停在距离漪然鼻尖五厘米的距离,宇拓泽魅惑的嗓音响起。

    原以为的情形并没有出现,漪然几乎可以感受到鼻息间不属于自己的温热气息,蓦然张开眼睛对上那一双要吸进她的深邃瞳眸,羞恼气急。

    “明明是你……!”

    “可是你先闭上眼睛,明明就是在邀请我~”截断漪然的话,宇拓泽不同意的反驳,无辜的样子好像受骗。

    车内温度持续上升,漪然被噎的说不出话来,想要挣脱被禁锢的双手,昏黄的灯光下小脸爆红,眼睛不敢看宇拓泽四处乱飘,弱弱的道,“才不是呢……”

    见调戏够了,宇拓泽邪肆的笑开,放开了漪然,接着自然无比的下车,“好了,去吃饭~”

    交换着手上不一样的温度,漪然忙跟着下车,在看不见的方向气气的嘟哝了一句,“大尾巴狼!”

    坐进这家高档的西餐厅包间,漪然才发现,怎么只有她和宇拓泽两人?说好的乔亚和江琴呢!

    宇拓泽似乎看出了漪然的疑惑,堂皇的开口解释道,“乔亚他们等不及先吃完走了。”

    事实确实是这样,不过是被宇拓泽电话打发走的。

    “先吃完走了?”漪然惊讶的提高声音,又悄悄地嘀咕了一句‘大坏蛋’,明显不相信,打开手机准备看自己到底是睡了多久。

    点着菜的宇拓泽没忽视漪然的小动作,虽然没听见她嘀咕的什么,不过看到她吃瘪的样子,心情蛮好,嘴角一直都翘着。

    嗯,真相是他从开始就没打算请他们一起吃,当然,他们不好意思提,他更不会说。

    “宇哥,不好意思让你等了我那么久。”果然是睡久了,道歉是应该的,漪然真心觉得自己窘了。

    “我是你的前辈嘛,照顾后辈是应该的,说了不用那么客气。”宇拓泽好整以暇的切着牛排,又用‘前辈’那一套,心情持续明媚。

    两人吃完饭已近十点,宇拓泽直接开车送漪然回家,到达公寓时,漪然终于找回了淡定,道谢后,及时下车挥手再见,并没有邀请宇拓泽上楼。

    宇拓泽看着恢复平时狡黠疏离模样的漪然,笑着回再见,也不多说,开车离去。

    慢慢来,他还不确定自己想看的是炸毛小刺猬还是顺毛小乖,好不容易发现让他感兴趣的,刚好他很有耐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