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不到时候,再看看吧,再说你急什么?”

    “她是个孤儿,在这个圈子没有身份没有背景,我是她的经纪人不替她急,谁急?”乔亚有些疑惑,莫邵杰一开始对漪然也是非常赏识的,还特意做过调查,怎么现在的态度一下子变成这样。

    听到乔亚这么说,莫邵杰鄙夷的哧笑出声,音调夸张的反问道,“没身份没背景!?”

    乔亚更加不解了,这不正是他调查出来的结果吗。在他们都以怀疑赛后的报道可能是她幕后策划时,他告诉了大家真相。

    “实话说吧,乔亚……不存在什么没身份没背景,真相是漪然是董事会祁董硬让我塞给你的空降兵!你以为你跟她有缘,你运气好遇到她?哼,我们都被她骗了。她背后有人,而且是绝对不用我们为她操心的大人物!”

    忽然听到莫邵杰说出来这些,乔亚一下子懵在原地。

    “你也别太上心,我担心旧事重演……唉,走走走!别耽误我办正事……”见乔亚自顾失神的样子,莫邵杰心烦的开口撵人,真相虽然伤人,但总比被背叛了才知道的好。

    入夜,时间已经到晚上八点了,卓视传媒十楼的专业录音室中,音乐总监林子扬疲惫的掩口打了几个哈欠,最后放下手中的谱子,向录音棚内的宇拓泽招招手,点燃根烟起身走了出去。

    整整忙了一天,从早上开始亲自监督剪辑到下午录音,到晚上终于等到宇天王来试歌。脑袋里神经抽痛,林子扬忍不住了,像个闹饥荒的烟民一样,奔到楼梯间抽烟,至于堂堂的音乐总监为什么不敢在自己的地盘上吸烟,不是因为宇天王在,而是另有其人不喜欢。

    “不错啊,还有个老巢能躲到这来……”宇拓泽找到倚在安全通道楼梯拐角吞云吐雾的林子扬,笑笑的伸了手过去,“不给我来一支?”

    抬手扇扇袅绕的烟气,林子扬朝宇拓泽瞪了一眼,“行了吧你,我还要你的嗓子呢!”

    “呵呵……”

    林子扬比宇拓泽年长许多,已经三十六了,圈内号称音乐鬼才,早年才华出众却年少轻狂,以致被人害了嗓子,最后只能从追梦的音乐少年转到幕后,在卓视传媒一步一步走到今天成为金牌音乐制作人。

    “你也少抽……”

    “嘘…!”两人关系不错,亦师亦友,宇拓泽正要提醒林子扬注意身体,就被打断。

    “你听到没?”林子扬举着烟的手指定在半空中,两个人一安静下来,只剩下呼吸的声音,听了半晌也没听见什么,燃过的烟灰积长一截最终落地。

    就连林子扬都忍不住怀疑自己听错要开口骂人时,从拐角的楼下隐隐约约传来一个女子的歌声,两人对视一眼,默契的朝楼下走去。

    从安全通道门进到九楼,歌声越发清晰如晨间的黄鹂鸟鸣叫清甜多情,在第一间超大的舞蹈教室里,一个窈窕的背影双臂如芭蕾舞者端起保持站姿,歌声就是她发出的。

    几乎是一眼,宇拓泽就认出了那个背影,嘴角忍不住带上笑意,原来,是这个深藏不露的小东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