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许希琳,身材娇小,气质甜美,一张清雅纯真的小脸让人看不出实际年龄,其实已经算大龄剩女了。歌手出道被封为‘甜心教主’、‘少男杀手’,近一年成功转变曲风为成熟的‘情歌天后’。

    她的成功绝对少不了林子扬的功劳。

    “希琳,认识一下,这就是漪然。”林子扬率先为许希琳介绍漪然,语气不乏热切,惹得许希琳奇怪的看了林子扬一眼,才回过头来看漪然,表情淡淡的,眼神也是淡淡的,说不上喜欢,也不是讨厌。

    漪然一下子就感觉到了许希琳对她的态度,怎么说呢,有种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味道,于是也不好有过分热切的表示。

    “希琳姐你好,以后有做的不对的地方敬请不吝指正。”

    许希琳点点头,声音如蜜糖般的流淌出来,“你好,漪然,不用客气。”

    两人互相招呼后,气氛竟然一瞬间陷入安静,过一小会,许希琳才开口,话是对林子扬说的,“你要给她唱哪首歌?”

    林子扬抓抓头发,看着许希琳有些微窘,“先不急,她还要练。不过我想给她那首歌,你先听听她的声音,我想你帮她改动一下曲谱。”

    许希琳细柳叶眉微微挑起,似乎很意外,“那首歌?”

    “嗯。”

    看着两人默契而怪异的交流,漪然感觉怪怪的,直觉有什么真相要呼之欲出。江琴直勾勾的看着两人,眼神不掩好奇和探究。

    忽然许希琳停止说话朝江琴投去不悦的眼神,才对漪然说,“你的助理没事做吗?还有,一个小小的助理可以这么堂而皇之的进入总监办公室,来听上司的工作内容吗?”

    江琴显然没想到许希琳会这么敏感,直接对自己不满还赶人。带着委屈的哀怨眼神滴溜溜的扫过三人最后落在漪然身上,意思是说她跟的艺人带她进来的,她被冤枉了。

    看着江琴的举动,漪然愣了一秒,随后压下眸中的冷色示意她出去。江琴低下头忍气吞声的离开,没让人看见她眼中的鄙夷和阴暗。

    “对不起,希琳姐。”

    听见漪然道歉,许希琳微微皱眉看过来,语气颇为冷淡,“你这个助理……不行。”

    漪然心中一咯噔,许希琳竟然一眼就看出来江琴的不对劲,看来不只是她这么觉得,但现在漪然只能赔笑说抱歉,“谢谢希琳姐的提醒。”

    林子扬压根就没理过这小插曲,自顾的找出来一份歌谱递给漪然,“这些是我从希琳的歌里挑出来的,你练练,要先把问题解决。”

    漪然听话的接过来,顺便瞟了瞟许希琳,却发现本人没什么反应,只是低着头玩手指。真是奇怪,她当真一点不介意‘林总监亲自选的空降兵’。

    敲门声适时响起,林子扬应下后接着进来的人竟是宇拓泽,看见在座的几人,戏谑出声,“唷,希琳姐也在~”

    宇天王也叫希琳姐?!

    漪然手一抖,忍不住迅速去看许希琳的反应,宇天王果然恶趣味,明明许希琳看起来那么嫩,他们年龄也相当,他偏偏要叫姐!故意的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