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海隆哈哈一笑,“早就看到了,要不然漪然的戏份怎么会没有增加。咱们走的是主流文化路线,虽然很期待那个小姑娘更多的表现,但我可不想我们的戏发展什么不伦之恋被禁播……”

    随着放送剧的播出,网络上针对米悠对哥哥米羽的特殊感情越来越强烈的讨论如火如荼,如果不是照着原定剧本拍摄,再增加兄妹两的情感戏份的话,几乎可发展成兄妹禁忌恋情了。

    看着漪然每一次的发挥,林海隆不是不想改动剧本增加两人的对戏,但是鉴于漪然塑造出来的人物形象,已经不能让感情戏过分突出,为此他还有些遗憾无法在这部剧中看到漪然更多的演技表现。

    “现在米羽米悠的状态是正好的,不过对于最后这一幕我有个想法。”韩羽梵眸中闪着不知名的光亮,声音更低。

    片刻后,林海隆哈哈大笑起来,音调听得出有些激动,“哈哈,好,好,不错!就这么干。”

    两人相视而笑,达成默契,并没有让漪然知道他们已经改了这最后一幕的剧本。

    米悠的最后一场戏,哥哥米羽终是受不了也治不了妹妹的完美感情病症,为了兄妹两好,他们的父母从国外赶来要强行把米悠接走。一路上吵闹不休的米悠在机场不肯走,直到见到放心不下还是来送她的哥哥做了最后的告别,才放下心结,找回骄傲,以祝福的姿态出国。

    漪然脸上的泪痕被饰演母亲的演员擦了又擦。

    【米悠一路吵闹着绝对不走,到机场的时候终是知道自己不可能留下来。可是为什么哥哥都不来送送她,直到最后眼睛哭干了也等不来,眼中开始绝望。】

    这个时候,应该是韩羽梵出场了,见最后一面再告诉妹妹,他们兄妹的情谊同爱情一样是最重要的,以了结妹妹的心愿,可是等过了时机还是没出现,导演也没发话漪然只得继续演。

    【不来了么,那是她最爱的哥哥啊,怎么可以为了一个女人不来见妹妹最后一面,苦苦看着机场入口的眼睛彻底没有了光亮。】

    漪然心中疑惑韩羽梵怎么不按照剧本演,但又不敢自己喊cut,只得尽量融入角色,心中不断的想着哥哥不来了,为什么,回想起以前兄妹两的种种,有什么感觉呼之欲出。

    林海隆紧紧的盯着镜头,手中不觉握紧。

    【已经死灰的双眼中看着那片发光的入口,渐渐聚起光芒,她知道了,她懂的,哥哥永远都是他的哥哥,不会不在;哥哥一直都相信,知道她是那个骄傲完美的妹妹;哥哥永远都希望她好,就像她希望他好一样。

    那个女人不完美,可是哥哥会把她变完美吧。

    他今天不来,是不认为他们需要自此一别永不相见,而是亲人的再见,不久再相见。

    米悠放弃了挣扎,静静的站在那里,嘴角慢慢浮起一个美丽的浅笑,找回了骄傲的自己。随后在父母催促下,昂首挺胸,踏着高傲的步子率先走进了安检。】

    给读者的话:

    感谢昨天可今天收藏的两位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