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漪然腼腆的一笑应下,声音清爽沁甜,“呵呵呵,小俊哥说的真好,以后红不了也不敢忘记大家啊,到时候可别说不认识我哦~”

    “哈哈哈……”听漪然轻松的调侃,一群人一下子乐笑开来,整个剧组的气氛和谐得不得了。

    韩羽梵也应付完那帮粉丝,过来和大家会合,看着漪然的眼神满是微热的温度和欣赏。

    终于聊完去卸了妆,漪然才发现韩羽梵的粉丝们竟然还没走,瞧着那一个个捧着姓名牌子狂热盯着房车内的小女生们,漪然无人问津摇头笑笑表示很无奈。江琴收拾好漪然的东西,两人准备离开剧组回公司。

    “漪然,我是你的粉丝,可不可以请你跟我合照?”刚刚走到外围,一个男生突然冲到漪然面前,声音略显激动和忐忑。

    漪然抬起头来,看到的是个戴着眼镜小心翼翼举着手机的宅男,没想到自己也有了粉丝,正想微笑说可以,江琴一下子伸手挡到前面,“漪然不接受拍照,不好意思!”

    那男粉丝一听,原本因紧张期待而绷起的肩膀松下来,似乎很泄气,可是也没贸然敢做其他举动。

    漪然不轻不重的挡开江琴的手臂,眼神略过不去看她的不悦,对宅男粉丝温和的说道,“没关系,可以的,谢谢你对我的关注。”

    “真的吗,太好了。我很喜欢你拍的画报,也很喜欢米悠!我还关注了你的微博呢~”宅男粉丝惊喜出声,忙不迭的表明立场。

    “呵呵~谢谢~”

    漪然可爱的比出剪刀手和他合影,不一会竟又来了五六个男生。漪然也一一签名合影后,在江琴的催促下终于上车离开了机场。

    “我终于有粉丝了呢,江琴你不高兴吗~”漪然坐在座位上休息,声音轻轻,好像在低语。

    江琴微微瞥过漪然,眉头皱起,听不出感情,“有粉丝是好事,可是漪然你不能总是这么配合他们,你红了可不能做这些,现在你的纵容会造成他们以后对你不满,特别是这种公共场所会招来很多人把你淹没,导致我们无法脱身的。”

    “现在还没那么红不是吗~”

    漪然仍是满不在乎丝毫没听进去的样子,江琴从鼻子里不轻不重的嗯出一声,不再辩解。只不过拿出了手机,一条短信发送出去:‘乔先生,漪然刚刚在机场不听我的劝阻,差点被粉丝和群众围起来无法离开,而且我刚知道她还擅自使用了实名微博。’

    接到短信的时候,乔亚正在和《画中仙2》制片方的人谈相关签约事宜,读完短信的内容,眉头就皱了起来,什么也没回默默收起了手机。

    果真的是大小姐本质开始暴露了么,乔亚越想越心冷。

    漪然开通微博的事情,他早就知道的,当时不仅征求过他的同意,他还特意仔细交待了有关微博的‘做与不可做’。江琴为什么会如此汇报,不得不说他发现她的语气很微妙;而且漪然现在也没有红到能差点被粉丝淹没的程度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