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死死的捏着放在耳边的手机,眼眸低垂,嘴唇紧抿,似乎一松开就会忍不住说出不该说的话来。

    肆意吐出胸中的憋闷,乔亚舒了口气,可是半晌得不到回应,忍不住口气极差的呛出声,“说话!”

    “我知道了,……乔先生。拍戏的时候没带电话我现在去检查一下。”乔先生?

    没由来的乔亚心中一咯噔,漪然一直叫自己乔亚哥,两人以前为通告合约什么意见不合怄气的时候,漪然都没有这么疏离的叫自己乔先生。

    虽然他知道了一些真相,可……其他的也只是怀疑。

    听筒那边似乎还能听到压抑的呼吸声,乔亚连日以来的烦躁让他忍不住再次猜想。

    漪然不知道跟那个祁董事什么关系,估计平时被宠坏了,现在暴露了她隐藏的恶劣性格,不过说了她几句而已,小孩子气。

    “不用来公司,你可以回去休息了。”乔亚语气不若之前那么差,可也没有平时的温度。

    漪然声音更冷,只淡淡的应了一句就挂断了电话。

    把电话还给江琴后手并没有收回来,漪然抬起冷然的眸光直直看着,“江琴,我的电话呢?”

    江琴在包里一阵刨找,笑意盈盈的递了过来,又马上皱起眉头带着不安,“刚刚我听乔先生语气很差的样子,怎么了?他骂你啦?漪然没事的,不要放在心上。”

    “我电话为什么关机了?”漪然按着开机键打开手机,电池显示满格。

    “哦,刚刚上车我看你很累在休息,就把你手机关机了,我想反正我的开着,有什么事情就不用吵你,反正可以先打到我这里。”江琴一脸无害的笑容无可挑剔,除了眼神里有一丝得意。

    “你怎么知道他骂我?”话锋一转,漪然直直的看着江琴,眼神不移动半分。

    被这么纯澈冷然的目光看着,江琴忽然觉得自己被看穿了,脸上笑容一收,撇开了脸。

    “嗨,哪个经纪人带新人不骂的呀,不管做什么事都会被骂了,那是为你们好。”江琴一副老江湖的样子,但是已经开始闪烁的眼神出卖了她,漪然浅浅的叹出口气不准备再探究。

    “不用去公司了,送我回公寓吧。”

    “哎,好。”

    回到公寓,没什么心情吃饭,漪然洗过澡喝了杯助眠的热牛奶,早早的躺上了床。

    这几天高强度的各种训练还有最后一场戏她还没好好休息过。

    由于疲惫,再加上莫名又被骂的郁闷,辗转反侧良久才进入梦乡。

    现在时间才过九点多,乔亚在公司做一个宣传方案却总是心神不宁,以致平日里不花时间的工作,今天耽误到晚间也还没有完成。

    理不清心中是在烦闷漪然的事情还是杨若晴的事情,赌气推开手中的资料,抬起手捏揉眉心,此时,放在一边的电话响起来。

    “喂~乔亚啊,我林子扬~”

    打电话过来的是音乐总监林子扬,乔亚坐直身子,努力打起精神。

    给读者的话:

    不好意思来晚了,修文完毕,推荐大家去回顾一下,有惊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