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惜,宇天王听不到,不过一会也就恢复了正常。

    宇拓泽站直身子,又摆出一副天下舍我其谁的自信模样,嘴边睥睨众生的笑容染上柔和,稍稍偏头睨着漪然的样子诱惑十足。

    “你不是学习的好手嘛,观察仔细一点,用演员的角度带进去试着诠释。”这句夸人的话说的一点也不真诚,不过漪然却是听进去了。

    正想说声谢谢礼貌一下,远处地下停车场的出口传来车轮摩擦的尖锐吱声和油门的轰隆声。

    几人惊讶的看过去,乔亚开着一辆银色的轿车冲了出来,身后紧跟一辆黑色的豪华保姆车。

    眼见那轿车就要先冲到大门口,却忽然踩下刹车让后面的黑色保姆车领了先。

    漪然认得,那是宇拓泽的专用车。

    乔新得意的摇下车窗,还朝后视镜大拇指向下比了个‘你逊’的手势,一点没有他本是被乔亚让了才能领先的觉悟,两人貌似从停车场里就挑衅着比试出来的。

    艾妲等三人似是早就习惯了兄弟两如此,毫不顾忌的笑骂着走到车边给宇拓泽开车门。

    “宇哥慢走……”

    宇拓泽还没迈步就听到漪然的道别,侧身一看,哪还有轻愁笼罩的样子,于是,笑容勾起大步朝前率先上车。

    宇拓泽的车一开走,乔亚马上把车挪到前面来。漪然坐上车系安全带的时乔亚听到漪然一句咕哝,顿时心情好起来。

    “等到某一天我们再不用让宇天王的车~”

    这一天必定很风光啊,不用让宇天王的车,乔亚哈哈一笑,说明卓视传媒要出一位天后了。

    第二天漪然哼着曲调从音乐总监办公室门口路过准备去练歌,透过没有关严的门缝,耳尖的忽然听到里面传来一男一女的声音。

    “你别开玩笑了,这个东西莫名其妙出现在我抽屉里,这算什么!?”偷听偷看原本是那么不道德的行为,可是听出声音的主人后,漪然竟说服自己不道德了一回。

    许希琳站在宽大的办公桌前,‘啪’的把一个小盒子之类的东西扔到了林子扬面前。

    林子扬似乎很不高兴,漪然从没见过工作之外的他露出魔王一般暴怒的表情。

    可是那表情也只维持了几秒钟,再次抬头看着居高临下瞧着他的许希琳,林子扬嘴角颤动勉强扯出一丝笑意。

    “我以为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我以为……”隐婚是你想要的,既不损害你作为明星的名声,也给你随时退出的权利,现在看来已经拒绝了吧。

    林子扬又心痛又气的看着许希琳说不出话来。

    听着林子扬的话,许希琳垂在桌面下的双手紧握了又松开,反复数次,最终紧紧握住,用力得泛白。

    “……我跟你是什么身份关系,我为什么要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似乎说狠心的话已不是第一次,许希琳嘴快得都没有停顿。

    然还没有说完就见林子扬气愤得猛拍桌面一下子站起来。

    他比许希琳高出一个头,怒气下的高大身体似乎能把她碾碎,许希琳倒不是怕他使用暴力,只是看到林子扬眼中冰冷的痛色,一瞬间心慌起来连原本紧握的双手都开始颤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