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宇拓泽彻底没辙,看着漪然露在外的肩背上还有辘辘水痕,灯光映照下,凝脂般的肤质撩花人眼,眼中的深色翻涌起来。

    “小东西,这可是你逼我动手的……”赫然散发出平时收敛起来霸道狠绝,宇拓泽眼神暗暗的把漪然扶正,找到了礼服的拉链划了下去。

    宇拓泽毫不犹豫的剥掉礼服扔到洗衣机,连着内衣都不放过。

    这个过程中漪然一直没有醒,白皙剔透的皮肤在昏暗的灯光中像发光的温润珍珠。

    眼神一暗无视那白花花的诱惑,最后打横抱起仍在昏睡的小女人走出了浴室。

    将人放在床上后,宇拓泽又发现一件伤脑筋的事。

    漪然的头发还湿漉漉的滴着水,毛巾也盖不住清透的暖香,宇拓泽压下身体里苏醒的恶魔,打开梳妆台和柜子找吹风机。

    把漪然的头枕到腿上,宇拓泽坐在床边帮漪然把头发吹干。

    长这么大第一次伺候人,一定要向小东西要补偿,宇拓泽想着想着坏心的勾起了唇角。

    睡梦中的漪然不太安稳,时不时咕哝出声一两句,宇拓泽忍不住好奇凑近听。

    带着酒香的热气呼到脸上,看着她细长微卷的睫毛根根分明,挺翘的鼻梁,和近在咫尺鲜嫩水嫩的嘴唇……

    宇拓泽一凛,迅速起了变化。

    伸出手指抚上那唇,美好的触感让他接着流连到挺翘的鼻,精致的眉眼,弧度引人的美人尖。

    许是被热风吹得有些渴水,漪然伸出舌尖卷舔了舔发干的唇,受这刺激,宇拓泽眼睛一眯,不受控制的俯身将唇印了上去。

    甜美的味道出乎意料的让他沉溺,正尽兴的时候,漪然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入眼既是宇拓泽布满烈焰的双眸,皱眉动了动,不清楚是什么让她感到不舒服。

    宇拓泽恶意的咬了一口,漪然吃疼清醒了一分。

    察觉到宇拓泽与她如此靠近,脸上羞红一片,抬手想要把咬着她的罪魁祸首给推开。

    小东西这么纯良的随他欺负,要是别的男人送她回来,那不就遭了。

    宇拓泽发狠,似是惩罚,纠缠着逼她回应他。

    漪然被吻得狠了,几乎窒息,本就没有力气的身体扭动着,身上的大毛巾被挣脱开险些遮不住春光。

    ‘唔……唔……’

    宇拓泽放过漪然的唇,不轻不重的在锁骨上咬了一口。

    漪然大口的喘着气,晶亮的双眼噙着水汽看着上方的宇拓泽带上丝丝委屈。

    “大尾巴狼!……咬我,坏……”

    看到漪然如此呆萌的反应,宇拓泽一下子停了手上动作,声音压抑沙哑的开口。

    “小东西,你到底知不知道现在的状况……”

    漪然气鼓鼓的卷起被子把自己裹成蚕蛹状,想狠狠的瞪宇拓泽一眼,却因为精神不济变成了不满的一瞥。

    “宇拓泽……大尾巴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