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一个早上的时间,这次升级的绯闻事件已经在网上掀起了骂战。

    当然,是宇拓泽和韩羽梵的粉丝骂漪然,间或有那么一两拨又神经质的为了到底谁才是漪然的真爱开始比较,最后变成对骂。

    漪然窝在休息室的隔间里玩手机,通告被商家取消了,楼下围着抗议的粉丝,家也回不成。

    看看论坛上两个阵营的粉丝口水战,偶尔有那么一两个她少得可怜的粉丝冒出来,刚能宽慰一下心,又立马就被淹,甚至被扒马甲。

    到最后,再也没有漪然的粉丝出现。

    “唉~说的那么恐怖,不知道语言暴力是最伤人的么……”漪然从贴吧里退出来,嘴巴撅起十分憋闷,决不能就这么坐以待毙。

    掏出另一个私人手机正准备做什么时,有电话过来。

    看着越洋来电显示,漪然轻轻地叹了口气,探出身子发现有人在外面,随即拿着手机朝一边的小会议室走去。

    宇拓泽原本在电梯里,借着打开的门远远的忽然瞥到走廊里那个熟悉的身影闪进了会议室,眼睛一亮,大踏步的跨出电梯朝那个方向走去。

    看到宇天王出现,原本在休息的都赶忙起身过来打招呼,然后很勤奋的各自去工作。

    宇拓泽满意的看着走廊上再也没有人,轻轻地倚在了小会议室门上准备敲门。

    “boss先生,今天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最近身体好么?”(这里默认漪然是用英文说的,亲们自行想象哈~)

    漪然好像没有走远,流利的英文断断续续的从门内传来,宇拓泽有些惊讶的收回要敲门的手。

    漪然竟有一口纯正的伦敦腔英文,而且,这个boss先生是谁?

    “……”

    “没关系的,只是绯闻而已……公司会帮我处理这些不用担心~”

    “……”

    “好的……问老……先生好,还有克里斯……”

    “……bye。”

    声音没有了,又过了一小会漪然才从里面出来,门甫一打开就看见宇拓泽姿势潇洒的倚在另一扇门上,一脸邪肆的表情含笑看着自己。

    漪然拿着手机的手一抖,显然没想到有人在门口。

    看他的样子,应该是一开始就跟来了,漪然扯扯嘴角回以一笑,不知道这个门的隔音效果怎么样。

    “宇哥怎么会在这里?”

    “在等你啊~”见漪然反应平平,被偷听了也是坦荡荡模样,宇拓泽将疑惑暂时压在了心底。

    “不是去上通告了么,怎么还在这里?”

    “通告被商家打电话来取消了,你没看到楼下的情况吗?我也出不去,乔亚哥不放心让我回家,刚刚在休息室上网来着。”

    漪然说着说着就苦了小脸,宇拓泽明白,现在绯闻闹得那么大,网络上的粉丝肯定翻天了,想必是看到了很多打击人的话。

    “不要在意那些,嘴长在别人身上你管不着,更何况他们都不是真正想伤害谁,只是图嘴上痛快宣泄罢了。”

    “可是……真的很伤人哎……”

    天王粉丝多就是不一样,遭遇这种事的时候还有人为自己出头,充当保护者。

    漪然闷闷的想着,他永远都不知道没有靠山没有粉丝是多么的孤立无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