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哦~说起来拍到我和韩羽梵照片的那个好像是用手机拍的,像素蛮高啊,对了,我看你那个手机功能也挺高级的~”

    漪然盯着屏幕的视线忽然移到江琴脸上,淡淡的带着压迫性的眼神一下子让江琴表情一怔。

    ‘叩叩叩……’

    敲门声传来,江琴讪讪的接话,忽然转身,“应该是乔先生来了,我去开门。”

    看着江琴略带惊慌逃开的背影,漪然嘴角勾起冷然的笑意,她会有办法知道到底是不是她做的。

    “漪然,陈导说过几天召开开机发布会,明天先去补拍定妆照,剩下来的时间我们抓紧参加一些演出宣传单曲。”

    乔亚拿着电影剧本和一叠节目单,一进门就过来直接摆到漪然面前。

    漪然拿起通告表翻了翻,回想起这三天的经历,嘴角弯起松了口气。

    “辛苦你了,乔亚哥~”

    乔亚点点头,瞥过放在旁边的报纸时,眼角轻轻的抽了一下,他自是早已知道了那是谁,宇大少爷,这下你这辆被拍到的车只能进车库积尘咯。

    从漪然坐着的角度恰好可以看见乔亚表情中的一丝无奈和不满,但乔亚并没有说出来,漪然也默契的没有直接问。

    三人到公司的时候,公司门口还有很多记者,但是态度已不若前两天那么咄咄逼人,看来是想趁着绯闻事件热度未消,挖些边角料。

    因为从始至终,上至卓视传媒公司,下至漪然本人都没有做出过正面回应,除了宇拓泽以少东身份发的那一条动机不明的声援微博。

    “漪然小姐,对于这次绯闻事件最后的结果你有什么想澄清的吗?”

    “你本人或是卓视传媒公司都一直没有对这件事做出任何回应,真相到底是什么?”

    “不回应的目的是借着韩羽梵的知名度炒作自己吗?还是跟韩羽梵约好两人私下暗度陈仓?”

    听到这个问题,漪然一下子停了下来,嘴角紧抿看得出来她在压抑着什么。

    正当那个记者以为漪然一定沉不住气会说些什么时,谁知漪然仅只是瞟过来一眼,看到是娱乐大嘴的记者后,眸中看不清的深色荡漾开来。

    记者看到的就是容色变得委屈的漪然,眼中水光氤氲,说不出来一个字。

    就在漪然准备继续走时,一个高个长相清秀的男生举着话筒插进话来.

    “漪然,对于此次绯闻始作俑者的两家报社,许多明星和大众都在为你声讨说你被恶意传谣,请问你是否会采取任何法律措施维护自己的名誉?”

    这个问题一出,周围闹嚷的各家记者都安静下来。

    虽然各人脸上神色莫辨,但都有看好戏的程度,尤其是刚刚问题过分的娱乐大嘴报记者,脸上青红不辨,闪过难堪和愤恨。

    漪然朝那高个清秀的男记者投去感激的一眼,脸上露出今天的第一个笑容。

    “谢谢这位记者朋友,谢谢大家的关心。”

    “对于此次绯闻事件相关的处理,我会根据公司的安排来进行;其他任何关于绯闻本身的问题,我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了真相,没有必要再多此一问,谢谢大家~”

    乔亚肃着脸色,与保安一起把漪然护在中间进了公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