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个小时后,漪然被伪装成坐在轮椅上包着毛毯的病人,由艾妲推着从侧门离开了医院。

    几人没有惊动记者,悄悄的把漪然送到了宇拓泽准备的高级私人医院。

    赶来的专家组医生们轮流给漪然检查诊治,时间很快过去了,直至深夜,几人从办公室里结束讨论出来后,脸上无一例外的都是凝重。

    一个带着金边眼镜的主任医师走到宇拓泽面前,为难的摇了摇头,“少东……病人的病情来得突然,在这极短的时间内就导致失声,初步判定是药物所致,而且药物的药性极强。”

    “眼下没有办法分析药品成分,我们只能尝试用单一药物,可是鉴于病人的特殊身份……危险性很大。”

    听到专家医生这么说,宇拓泽皱起了眉,没想到这么严重,冷静的问道。

    “有多少的把握?”

    “恢复发声的把握有百分之八十五,但是恢复原来的声音只有百分之四十,很有可能经过治疗后病人的声音会变得嘶哑。”

    一个艺人,特别是能成为歌手的艺人,声音于之是非常重要的,甚至是其能依仗的一切。

    宇拓泽沉默下来,双手握紧。

    漪然本来声音条件不错,刚刚发行单曲又取得不错的成绩,而且作为一个演员来说,声音也是至关重要的发展条件。

    可是在这个关键的时候遭遇了以后不能再唱歌的打击甚至是失声的后果,未来的路还能怎么走,一切都变成未知数了。

    乔亚原本抱着希望的脸一下子又垮了下去,都怪他,都怪他急于宣传,让漪然过度用嗓,是他没有保护好她,才会使人有机可趁对她下药!

    “可恶!到底是谁这么狠!”乔亚握着拳头正愤怒不已,忽然听到门口传来了一阵声响。

    众人回过头去看,发现是漪然不知什么时候从休息室过来站在门边听到了。

    “然然?”乔亚情急地叫了一声,漪然没有任何反应,双手紧紧的扶着门框,眼中慢慢流露出惊恐和打击带来的深深绝望。

    没想到竟然连宇拓泽请来的专家组也没有办法,如果她的声音变得嘶哑,如果她失声,那么她的目标怎么办,她的人生又能怎么办!

    漪然一下子转身跌跌撞撞的朝外面跑去,见此,宇拓泽眼中的冰寒扩散,气场强大得让人无法移动。

    “漪然!你停下……”几个大步在走廊里追上漪然,宇拓泽伸手拉过她面对自己。

    漪然眼瞳极力的睁着,眼眶泛红,睫毛不住的颤动,却没有眼泪,张合的嘴甚至连一丝嘶哑的声音都没有。

    她要逃离这个既华丽又恐怖的世界,这里到处是看不见的会吃人的黑洞和陷阱。

    她还什么都没做只是才刚开始就差点尸骨无存,那如果继续下去是不是要付出万劫不复的代价。

    宇拓泽可以感觉到他抓着的那纤细胳臂在不停发抖,见漪然死死的咬牙克制自己的模样,隐隐的,竟然心疼了。

    拉过她的手紧紧握在手里,褪去了周身的冷厉狂狷,声音温润的说,“不要害怕,也不准逃跑,你……要变强!”

    给读者的话:

    亲爱的们,跪求收藏啊,赏一个给小幺吧,么么爱你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