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终于处理好一切,宇拓泽揉着额角到旁边的沙发上坐下来,乔亚在一旁陷入深思中。

    “宇哥,已经凌晨三点钟了,明天还要拍戏,要不要休息一下。”小李取来热毛巾给宇拓泽,已经忙碌一天了。

    宇拓泽摇摇头没有回答,随便擦拭两下就递了回来,小林拿着手机踌躇的递过来后小心翼翼的开口,“宇哥,莫总监打了好几通电话过来。”

    正说着,手机又铃声大作起来。

    宇拓泽冷冷的接过电话,里面一下子传来莫邵杰生气的咆哮。

    “现在几点了不休息,你怎么还在那里,一个堂堂的少东,旗下艺人的小事什么时候轮到你这么拼命的操心!拓泽,你对那个漪然关注的太多了!”

    宇拓泽不说话,眼中的阴霾却越来越盛,莫邵杰继续恨铁不成钢的说道。

    “相信我拓泽,她不值得,她不值得你这么上心,她不配!她不是你认为的那种,你会喜欢的那种好女孩……”

    “够了……你管得太多了,我的事我自己清楚,她的事我也比你清楚。不要瞎操心,明天媒体那边应该会很棘手,我希望你处理好。”

    宇拓泽声音淡淡的却冰冷至极,透着不容置喙的压迫性,莫邵杰皱着眉听出宇拓泽的不悦甚至是发火,不敢置信。

    “你要保她!?”

    “你知道我不喜欢说第二遍。”没有再说什么,宇拓泽直接挂断了电话。

    不悦的把电话扔到一边,想想还是起身去看看漪然,宇拓泽刚走到门口,艾妲远远的挥了挥手,紧接着帮漪然掖好被角后轻手轻脚的走了出来。

    “睡着了?”宇拓泽问道。

    艾妲点点头,满脸的疲累和难过。

    两人沉默了了一秒,宇拓泽想了想再次开口。

    “艾妈,今天晚上要辛苦你了。漪然的助理不见了,你在她身边照顾的话太明显了不好,别人我又不放心,明天我就安排小林过来。”

    艾妲原想反驳,想想也对,就应了下来,她是真心喜欢心疼漪然,得知她没有家人,当然是自告奋勇愿意帮忙照顾她的。

    安排好漪然住在这间高级私人医院后,所有人各去忙各的,只是折腾了半夜,没几个小时天就亮了。

    宇拓泽没有回别墅,而是直接在医院附近入住了酒店。

    清晨八点多的时候,宇拓泽派出去的黑衣青年已经有人回来了,乔亚和乔新也在这边,只听黑衣西服青年报告了一半,乔新就悄悄把乔亚拉到了外间。

    “怎么回事,那个江琴你从哪里找来的?怎么一出事就跑的没影了!”

    面对乔新的质问,乔亚语塞起来,似乎难以启口。

    “还不说!如果是你养了白眼狼在身边,你是想害了漪然再毁了自己吗?”

    “……”

    沉默挣扎了一秒,乔亚还是开口说道。

    “她好像是常文的表妹……”

    乔新一听到那个名字立时大骂出口,“常文!?你现在还跟她有联系?”

    “没有,没有……”乔亚急急的撇清解释道。

    “开始我也不知道,江琴是之前几个相熟的经纪助理朋友介绍的,后来无意才知道她竟然是常文的表妹,我还打听过,说是她和常文曾经闹翻,没有联系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