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邵杰什么都不说,坐在一边猛抽烟,乔亚扇着烟气,烦躁的走到窗边打开窗户。

    “我的意见是直接向媒体出示医院证明,坦诚漪然的病情,澄清真相并不是故意假唱。”

    宇拓泽皱着眉点点头表示同意,“这可行,处理好可以挽回形象,也可以争取时间,但是很可能失掉她现在的剧本。”

    乔亚也想到这点,颇为纠结,“要是医院那边的治疗顺利,漪然可以赶上拍摄,声音实在不行就后期录制,我去跟陈立杰导演求情。”

    “哼~你以为你是谁,那是几千万的投资,有任何差错可不是陈立杰导演给你一句话就能背的,眼红那个角色的人还多着呢,正常优秀的女人也还多着呢。”

    莫邵杰插进话来,不屑的哼到,而最后这句话似乎是说给宇拓泽听的。

    这下换两个人不说话了,沉默了半晌,宇拓泽才沉沉的开口,“再等一天,今天晚上漪然就开始服药,等到明天看看效果怎样再做决定也不迟。”

    乔亚毫不犹豫的服从,莫邵杰还是不吱声。

    两人也不管他的反应就各自离开了,惹得莫邵杰更加生气,狠狠地把烟头摁进烟灰缸后也摔门离开。

    洛雯的报道出来的时候,罗安莉正在电视台录制一档访谈节目,主持人问完了男歌手问题,按照台本上要求,给罗安莉一个出镜机会。

    “说起来,安莉是这一届选美小姐的冠军呢,参演于灏的mv应该是游刃有余的吧?”

    罗安莉自信的笑道,“还好,之前参演放送剧也积累了很多经验,应该达到于灏的拍摄要求了吧~”

    说罢,眼睛带笑的看向坐在一边的于灏征求同意,于灏神色还算正常的回以一笑,镜头里两人眼神交流,很亲密的样子。

    主持人继续问道,“这几天于灏在歌谣现场的演出安莉都有参加吧?”

    “大家目前关注的歌谣现场假唱事件安莉知道吗?对了,我记得漪然也参加了选美大赛,对于漪然现场假唱,安莉或许知道一些我们不清楚的真相,能跟我们说说吗?”

    听主持人问到漪然,罗安莉表现出颇为关心的样子。

    “那天那一场的歌谣现场我跟于灏在分会场,具体怎样的我不太清楚,不过我倒是记得另一件事。”

    主持人好奇的示意罗安莉继续说。

    “我们参加选美大赛的时候有才艺展示环节,我记得负责人来登记的时候,漪然说过自己不会唱歌跳舞的,还因此被表演出彩的姐妹们拉了好多分呢~”

    罗安莉毫无心机的表示对当时漪然不会唱歌感到遗憾,主持人眼中精光一闪,表情夸张的开口,“啊~?漪然其实不会唱歌!”

    现场导播似笑非笑的看着‘单纯’的罗安莉,示意主持人接着问,而站在一旁的罗安莉的经纪人已经紧张起来。

    这个罗安莉是怎么回事!

    漪然虽是她的竞争对手,可她们两也是同一个公司的,要是公司准备保漪然,那罗安莉现在的做法无疑是跟公司对着干。

    更何况,做得过火,抹黑的是漪然背后的公司,得罪的也是公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