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新婚秘爱:天价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屋子里已经没有外面那么冷了,千小绝便从赫连倾的大衣里爬出来并跳下了他的怀抱,站在众人面前一一的看过。

    憔悴的岳翎西和邱禾,脸色惨不忍睹的赫连羽,还有一脸担忧的岳翎东和钱阿姨。

    “我没事,有东西吃吗?”几秒之后,千小绝只是这样一句。

    钱阿姨立即去准备吃的,千小绝则在赫连倾的半抱半扶下走向餐厅,眉间神色看起来很是不高兴。

    赫连羽等人谁不敢再说话,只能跟着千小绝二人走向餐厅并一一的坐下。

    原本就是午餐时间,所以长了几分钟钱阿姨和王阿姨便一起把饭菜端了上来,千小绝先喝了一碗热汤缓了口气才抬头看向对面的众人,有些关心的道:“你们都彻夜未睡啊?”

    邱禾举手:“我睡了……醉的不醒人事,小西没有办法就把我和淼一带到了你们家,我早上起来才知道昨晚发生的事……”

    千小绝点了点头又看向岳翎西和岳翎东和赫连羽,三个人都没有说话,答案便已经明显。

    “小西翎东你们今天不上班?”

    岳翎西慢慢的举手:“大嫂,我们请假了……没看到你,都没心情……”

    千小绝微怔,没想到自己的失踪闹得如此兴师动众,于是便立即有些安慰的道:“吃完饭你们都去睡一觉吧,我没事,是被一个认识的人带走了,也是睡到早上才起来呢。”

    岳翎西不信:“可那个人明明就是上次表姐带来的那个……”

    “岳翎西。”赫连倾将亲手盛的猪脚汤放到千小绝面前,面带严肃的看着岳翎西冷道:“吃完去睡觉。”

    岳翎西不敢再发表任何意见,立即低头拔饭,看到大嫂平安无恙,心底已经是松了一口气,以后的事还是以后再问吧。

    岳翎东也不再问什么,邱禾明显憋着许多的问题,但也很畏惧赫连倾的脸色,便也低了头老老实实的做自己的客人。

    “吃饭。”赫连倾将菜夹进千小绝的碗里,脸色很是难看,谁让她现在的体重竟然轻了那么多!完全不似从前,刚刚那一抱,他的心就惊了半响,她这一顿冷战闹得竟然都如此瘦了!

    所以,赫连倾的心情,非常不好。

    一直没有说话的赫连羽只是闷着头慢慢的吃着饭,也没有挑菜,看起来也没有什么胃口。而且,她的形容比这里的任何一个人都要憔悴……

    千小绝将自己面前的那碗汤端了起来并递给赫连羽:“羽儿,接着。”

    赫连羽听到自己的名字身子竟浑身一抖,似乎吓了一跳,抬头看到千小绝竟然给自己端了一碗汤,脸上的表情很是受宠若惊而又不可置信。

    “大……大嫂……”赫连羽经过了昨天晚上的一切,她的心里对千小绝三番两次不计前嫌的救自己有愧,又害怕,又惊惧,又灰心丧气,甚至对未来都没有期盼了,所以根本没想到千小绝竟然还会给端汤。

    “大嫂……”赫连羽并没有没有立即接过那碗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