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新婚秘爱:天价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赫连倾蹙眉,缓然的站了起来正要说话,坐在床上的千小绝却突然伸手并一把拉住赫连倾的手道:“让她们两个也听着吧,羽儿说的对,她们也是受害者,有权知道。”

    赫连倾眉头一松,什么都没说便又坐了下来,反握住千小绝的手再也没有松开。也没有问千小绝为什么突然又同意,毕竟他们之前有默契的共同认为这件事应该瞒着赫连羽。

    千小绝只是在醒来见过赫连羽之后才又改变了主意,赫连羽变了,成长了,不再是从前那个骄纵任性又只会埋怨的大小姐,她的内心学会了承受,所以千小绝才觉得或许她应该知道真相,应该随着这件事而成长,也许,这是一个让她真正长大的机会。

    虽然很残忍,但是赫连羽的确有权利知道,有权利长大。

    赫连羽感激的望了千小绝一眼,全然不知,等一会儿她的内心将经受怎样的折磨和愧疚。

    岳翎西也是脸上一喜,两个人赶紧过来在沙发边坐下,岳翎东无奈,知道大哥这是同意了,只好接受突然多了的这两个自己觉得并不应该留下来的听众。

    “岳翎东你快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这根本就不是普通的意外车祸对不对?我们的猜测都是对的是不是!?”岳翎西俨然已经变成了个急性子,坐下来便忍不住的问,谁让岳翎东这些天虽然来看她,但是嘴巴却严的像是上了锁似地,怎么都撬不开!

    岳翎东最后再瞅了赫连倾一眼,知道这个大哥已经彻底的认同大嫂的意见了,便终于无奈的继续刚才正要说出口的真相:“是,这的确是一场有预谋的蓄意车祸事件。”

    赫连羽瞪大双眼,岳翎西也吃惊的张大嘴巴,她们的确是猜过,但是亲耳听到当了警察的岳翎东的确认,她们还是觉得不可置信!

    “那到底是谁……”

    “听着!有问题,听完再问!”赫连倾切断岳翎西再一次的疑惑冷冷的命道。

    岳翎西立即阖了嘴巴,不敢再插嘴,岳翎东十分了解这个双胞胎姐姐的性格,这个时候的确只有大哥的震摄才能让她安静。

    于是得了清净的岳翎西终于又继续道:“这对儿曹氏兄妹一起在鼎华失业之后,一个闲置在家无所事实,一个未婚夫跟着别人跑了回了婚约,于是他们一起找到了他们的父亲,就是这起车祸的执行者,曹司机。”

    “曹司机听见一双儿女都问自己要钱,也爱莫能助,因为他平时所有的积蓄都给了这对双儿女,这对儿兄妹不理解反而指着自己的父亲大骂,闹得很不愉快。听曹司机的同事讲,他那几天心情很差,还和别的同事吵过几次架,平时他都是一个看起来很老实得人,他突然和同事吵架,还让大家觉得很奇怪。”

    “而这对兄妹呢,他们心中不快,便将嫉恨转移到了让公司破产的司马夫妇身上,他们去找这对儿夫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