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新婚秘爱:天价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赫连倾暗暗蹙眉,这个少年,非泛泛之辈。

    “他是我以前某个好友的徒弟,现暂时跟着我一段时间。至于这个,是我秘书珍妮弗。珍妮弗,这是倾是集团董事长赫连倾……现在是我的……丈夫。”

    千小九想了想,还是打算对珍妮弗坦白,而她也知道,如果她不当着赫连倾的面坦白说清,只怕赫连倾也是必定会不依不饶甚至可能当场就甩脸走人的。至于珍妮弗和迈亚?那也之后提着他们的行李打道回酒店了。

    珍妮弗听完千小九的介绍那最后一个词,嘴巴‘咻’的一下便长成了圆形,然后一脸不可置信的扭头看千小九并结结巴巴的就道:“总、总、总裁,你为了公司,卖身啦?”

    珍妮弗说的是德语,男秘书没听懂,但迈亚和赫连倾却都听懂了。

    迈亚挑眉,一副看好戏的样子,赫连倾却是顷刻间就黑了脸。

    而千小九只有默默流汗,珍妮弗虽然口无遮拦,但是她的话却是对的……自己会和赫连倾结这个婚,不就是为了west么?

    赫连倾最后的安排是司机和小黑去别的地方睡,白展溪和迈亚一个房间在一楼,珍妮弗和花梨子一个房间变成了二楼,李离自己一个房间被贬到了一楼,而赫连倾还被千小九抗拒着……

    “你怎么不和他谁啊?”千小九对于赫连倾霸道的将行李直接丢进她房间的行为很是愤怒和气概,他什么意思!?协议都是白写了的吗?

    “你凭什么一个人睡?”赫连倾不管不顾开始脱外套解领带,然后脱衬衣。

    千小九气的猛翻白眼,看着他的手不轻不满的解着扣子的动作,她终于忍不住的发飙怒道“那要不要我和李离去睡,你自己睡呢!?”

    赫连倾手一顿,扭头慢慢向千小九看来,声音和眼神都充满了威胁:“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千小九真的就再说了一遍:“要我和李离去睡么?”

    赫连倾衬衣不脱了,虽然扣子已经全部解开,但他就挂在身上,六块腹肌和强健的胸肌若隐若现,看的千小九眼睛一愣,突然口干舌燥了一下。

    原谅她,她也一个人好几年了……虽然心底很快就骂自己见色望正事儿,但眼神还是不由自主的多停留了几秒钟。

    他的身材,似乎更好了。

    赫连倾显然没时间和千小九墨迹,伸手捉住她的手腕将她一把抓进怀里,贴上自己那滚烫而又结实的肌肤,低头看她冷冷一笑:“哼!想和别的男人睡?老子都没睡你,你敢让别的男人睡!?”

    千小九一下子回过神来,他说什么?他竟然如此粗言粗语!?

    “赫连倾你给我放手!”她试图挣扎,可是每一次落在他的手里,似乎她所有的本事都是空……

    “放你?”赫连倾往前一步,逼得千小九向后,但她忘了,身后是床,所以她一跌,跌进了大床里,而赫连倾自然是迅速的欺压而下,扣着她的一双手腕,将她骑在身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