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新婚秘爱:天价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众人都眼带同情的看向黛儿,也有人暗暗的在心里鄙视千小九这个恶劣的女主人,心底更是认定了,因为这个女主人的到来才让城堡总是陷入怪异的局面,一次又一次……

    他们,都打从心底的厌恶和排斥着这个虽然长得美艳但其实心思‘恶毒’的女主人。

    千小九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她,她在乎的是,她怎么看待这个世界。

    她看这个城堡各种问题,那她就必须下手清理了。

    “我不管你。这是你叔叔的职责,他没有尽到,假公济私,就扣一个月工资吧。”千小九淡淡的道。

    黛儿一听,不可置信的睁大双眼看向千小九。

    “我不是已经解释过了吗?这是我自己……”

    “我听见了。难道你解释了,我就必须理解吗?很抱歉,我也是个很情绪的人。”千小九淡淡的迎视上黛儿质疑的目光,这个丫头,刚才那一瞬间迸裂的怨恨和恼怒,可是毫不掩饰的让她接收到了。

    “夫人这也太狠了吧……”

    “就是夫人……霍管家也没错,人之常情嘛……”

    “是啊,你刚刚都让老郑他们回去休息了呢……”

    下面终于有了应援声,霍管家却回头公正严明的低声喝斥了句:“吵什么吵?这是夫人的决定,我们没有权利左右!而且,我愿意接收惩罚!”

    千小九蹙眉,终于意识到,哦,在他们心里,她就是个恶人吧……不过,哪又怎样?

    “可我们签的是劳动合同法,不是卖身契约啊……”小丽躲在人群中忍不住的叫道。

    “是啊,是啊,这又不是封建社会,你说怎么着就怎么着啊,我们都是有人权的……”

    千小九听着他们说,并不争辩,倒是王姐实在听不下去了,就连郑渔利都不忍的蹙眉,罗刚也受不了的一捏拳头低沉的爆吼一声:“吵什么吵?都给我闭嘴!大清早的,主人和客人都还没醒就被你们吵醒了!”

    罗刚长的很粗狂,发起火来十分的吓人,而且又是小黑之一,哪个人敢惹?一个个噤了声,终于不敢再说话。但脸上的幽怨和心里的声音却是关不住的。

    千小九淡淡的‘恩’了一声,终于开了口说了话:“对,吵什么吵?既然有不满意的,今天就写辞职书吧,亲自交到我手里,我签字批准。”

    这句话,她是说的没有一点儿犹豫甚至拖泥带水的感觉的,众人心底惊骇,这位夫人……该不会是认真的吧?

    开始有人暗暗的向霍管家望去。

    霍管家也忍不住了,低声道:“夫人别生气,黛儿她是发烧烧糊涂了才这样的。其实,她没有坏心肠,也没有别的意思。而且……这些人平时都是我在管理,先生也很信任我,如果夫人也信任我的话,我不会再让夫人失望的……”

    “生活在这样的环境,有意思么?”千小九打断霍管家的话,不轻不满,声音却是冰冷,“一群年轻的女人整天勾心斗角,每天想的不是怎样踏踏实实工作把城堡打理的更好,而是想着怎么吸人男主人的目光和注意,怎么欺负比自己弱势的群体,怎么给新的女主人不好看,怎么鄙夷着别的人……你们累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