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新婚秘爱:天价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站在你左前方的那个男人,脸上有两道刀疤,他就是霍斯,这个城堡从前的霍管家,你认识么?”洛克问。

    女人摇了摇头,盯着霍斯脸上的那两道刀疤害怕万分道:“我不认识……但我知道……知道他。”

    霍斯疑惑的蹙眉:“我不认识她!”

    洛克对着霍斯竖起手指:“嘘……霍先生先不要插话,让我们问完这位小姐的话,你再狡辩也来得及。”

    “狡辩?呵,真是荒唐,我做什么了要用‘狡辩’?我行得正……”

    “霍斯!”赫连倾冷冷的打断霍斯的争辩,他就站在那里,冷笑的看着沙发上的女子淡淡道,“让她说,我就听听,她能说个什么所以然来,难不成真能把我说成什么穷凶恶极或是龌蹉至极的大烂人来!”

    那个女人很明显的在听到赫连倾的声音时被吓得更厉害了,浑身如同筛糠一样抖得厉害,洛克也感觉到,她是真的在怕赫连倾,而不是表演。

    看来赫连倾的威慑力是真的对每一个人都很有作用,包括陌生人。

    “你用不着威胁,她知道什么自然都会说出来!”千小九似乎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声音由愤怒转为了悲伤,“这也是你逼我的!”

    赫连倾目光森冷的看着她,仿佛他们之间真的走到了尽头,彼此都已经深深的对彼此绝望着。

    她绝望着他的行为和肮脏的过去,他绝望着她的不信任与诬蔑!

    “你别怕,你知道什么就说出来,我保证过,我一定帮你保住你的性命,这些人就都没有办法伤害你的。”洛克将视线从千小九的脸上收回来,这才伸手按住沙发上女人的手并道。

    女人狠狠的吞咽着唾沫,她知道,他是在提醒她,现在她是骑虎难下,说谎话也是死,说实话可能也是死,所以她还不如继续相信这个外国男人,或许她能得命又得财呢……?

    “我……我叫阿美,是椒兰坊的人……”

    “椒兰坊是什么地方?”安娜拉了拉千小九的手好奇的问。

    “如果我没查错的话,椒兰坊是南度市有名的情、色吧。”

    安娜猛吸了一口气,轻轻的掩着唇,看向阿美,这么漂亮年轻的女孩儿为什么会在那种地方工作啊,那她岂不就是……妓女了?

    阿美并不在意将别人异样的眼光,或许是早就已经习惯了,安娜这样充满疑惑的目光对她来说反而早已麻木的感觉不到了。

    “是的。我……我是个妓女!”阿美看向众人,目光坦荡,“虽然我是用自己的身体赚钱,但这却是我唯一能养活我和我家人的能力,所以我并不感觉羞耻。如果可以,谁愿意自己做个妓女呢?”

    安娜暗暗的点头,是啊,她宁愿相信这些人都是有苦衷的,不然谁愿意这么糟蹋自己呢?

    大厅里一阵悠长的沉默,只有阿美的自己声音在空荡的房间里轻而幽怨的响起:“我也是第一次下海,这甚至是我的第一笔生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