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新婚秘爱:天价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帽、帽子?”男人显然傻眼了,一个这么漂亮的女人突然冲进来就为了问自己头上的帽子?他这还拉着屎屁股都没擦呢!!有没有搞错!

    “你他妈的疯了吗……啊——”男人的骂声还未落下便是一声惨叫,他感觉到,那碎玻璃划破了他的脸,这个女人真他妈的是个疯子啊!!

    “你再不老实回答我的话,我就划破你的脖子!”千小九将玻璃尖放到男人眼前,让他看清那滴落的血滴,她能划破他的脸就一定会划破他的脖子,而且还不会让他多流一滴血。

    男人害怕的双腿发抖:“我说我说。这个帽子的确不是我的,是一个外国男人刚刚和我换下来的,他给了一千块钱,让我和他换衣服换帽子……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谁有钱白不赚?而且他的帽子还挺酷……”

    外国男人?千小九松手放开男人,转身便出了男卫生间,她守在门口竟然还放过了对方,那就只有一个时候,她进来时,转身提着裤子就跑的那三个男人当中必定有一个!

    千小九跑回走廊,迎面赫连倾和洛克正急忙的走了过来,赫连倾上前来拉着千小九便问:“怎么了?安娜说你很奇怪又半天没回来……”

    千小九深吸了一口气急喘道:“阿倾,我怀疑天空之城里有杀手,他盯上我了!”

    “什么?”洛克蹙眉,环顾四周。

    千小九将手里的碎瓶子丢进一旁的垃圾桶里,她看了看没有一个人的走廊只好先道:“我们回包厢吧。”

    “好。”赫连倾紧紧的握着千小九的手,三个人快速的回了包厢,李离已经关掉了音乐,珍妮弗躺在沙发上呼呼大睡,迈亚捂着肚子看起来状态很不舒服,其余的人都是一副严谨的盯着刚进来的三人。

    赫连倾吩咐白展溪道:“你带着你女朋友和珍妮弗快些离开天空之城。”

    白展溪虽然疑惑多多但不敢多问只好立即应道:“是。”说完便和花梨子一起过去扶起珍妮弗,珍妮弗晕晕乎乎的被他们两个人架了起来,三人摇摇晃晃的就先离开了。

    “杰克,你带安娜也赶紧离开。”千小九找到自己的包包,把里面的一把黑色枪递给杰克并道:“拿着,有危险时你一定要保护好安娜,知道吗?”

    杰克不懂为什么好好的玩着却突然变了氛围,但还是迟疑着接了过来,这个玩意,他可没玩过。

    安娜拉住杰克的手,将那个沉重的东西抢了过来又还给千小九并道:“送别晚会不继续了吗?你们是遇到危险了吗?阿九你不走我又怎么会走!我不走!”

    “安娜,你听我说,这个时候我不能和你解释……”

    “你每次都是不能和我解释,好,你从前让我做什么我都做,你让我不问我也不问,你的丈夫你的孩子你的事业,包括你让我们来中国我都没问。现在你面临危险你也让我先走让我别问不能和我解释,那你到底有没有把我当自己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