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新婚秘爱:天价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东尼要是只穿着背心和t恤,他的身材对普通人来说就是很夸张,很吓人,他的脸上有一个小刀叉,在左边额头上,不大,但是却很明显,因为他的头发很浅,根本遮盖不住那个刀疤的印子。

    还长得很高的他,五官又有些粗,看起来就是一个活生生的真实的西欧硬汉。

    所以,岳翎西和安娜身子三个孩子都吓住了,这也并不是多么奇怪的事。

    倒是安东尼一眼就看到城城,这个孩子,长的实在是太像赫连倾了,他虽然和赫连倾就正面交锋并且只见过一次,但他还是能一眼就认出来,因为小家伙的身上也有千小九的影子,一看便认得出。

    “这是安东尼,是我和阿九的朋友,你们认识一下吧。”洛克赶紧站了起来并介绍道,虽然自己是个男人也并不觉得安东尼长的多么吓人,但是看到她们的表情他就知道,安东尼出现的有些突兀了。

    一听是千小九的朋友,安娜和岳翎西的表情才松了许多,再看这个人,就不觉得那么恐怖了,既然是嫂子(阿九)的朋友,那肯定不是坏人啊。

    安东尼并没在意岳翎西她俩是什么表情,因为他此刻的眼神,几乎全部集中在城城的身上,他也知道千小九有了孩子,可是亲眼见到,却是第一次啊。

    “你就是九的孩子,城城吧?”迈亚给他透露过名字甚至年龄还附有照片,可是第一次亲眼见到却像是刚认识一样,安东尼真是新鲜的不得了。

    他也常常捡孤儿来养,但是眼前的这一个看起来这么不一样呢?这么漂亮,这么白净,可不舍得让他每天受他那种地狱式的艰苦训练啊。

    “他是。”洛克也蹲了下来,并伸手向城城招了招手:“过来,城城。”

    瑞蒂吓得整个人都躲到城城身后去了,安娜赶紧把她拉过来,城城并不像瑞蒂那样对安东尼感到害怕,他虽然也踌躇着,但还是听了洛克的话缓步上前,钻到了洛克的怀里。

    洛克微微环抱着城城,指着安东尼介绍:“这是安东尼……叔叔。叫你叔叔没意见吧?”

    安东尼一阵大笑:“哈哈,虽然我可以当爷爷了,但是九一定会追着我打吧?那就叫叔叔吧!”

    “叔叔好……”城城有礼貌的主动唤道,惊喜的安东尼伸手便忍不住的去摸他的小脑袋,究竟是谁家的孩子这么可爱啊,太让人喜欢了!

    是他家九的,恩,是九的孩子!

    “叔叔,其实你长得不吓人……”城城盯了安东尼的脸一会儿突然又道,惹得大人们一阵大笑,就连安娜和岳翎西都忍俊不禁了。

    这个世界上最纯真的,果然还是孩子。

    安娜和翎西又带着三个孩子上楼并让他们从头背诵三字经,于是朗朗的读书声从楼梯上不断传来:“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苟不教,性乃迁。教之道,贵以专……”

    安东尼问:“他们背的什么东西?”

    “是我们这些大人都不懂的道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