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新婚秘爱:天价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以当第八名还没有开枪时,便被小黑们反而一枪给麻醉了,直到现在还被捆着躺在后备箱里!

    “也许他已经潜伏在你身边了呢?”安东尼却不像千小九那样轻松,千小九是对付杀手已经到麻木的程度,但安东尼却是很久都没有对付这些人物了,所以他还处于谨慎状态。

    并不是千小九变得不谨慎不认真对待了,她只是知道,越到后面或许杀手们的综合实力会变得更高,他面临的危险也会更多,但是她却不能被这些危险打到,她还必须像往常一样,对这些杀手也必须向对以前那些轻易就被抓住的杀手们一样的心理态度,只有心理强大,综合实力才会强大!

    “那我一定会第一眼就认出他。”这样一双充满戾气的双眸,是谁也忽视不了的。

    安东尼看她心态比从前他离开的时候还要好就放心了,于是轻松的翻了下一页便道:“好。那我们看看第四名……”

    安东尼一一介绍完之后,千小九也一一的记住了这些人的脸,赫连倾和向国栋则记得比她还要清楚。

    安东尼被洛克带下去休息,赫连倾这才吩咐向国栋道:“把那个第八名也关起来。记住,分开关。不能再出现上次那样的意外。特别是这一个,不能让他和任何人接触。”不管实力如何,这排名世界前十名的智商,至少不能忽视了。

    上次,几个小杀手被关在一起竟然策划着一起逃跑,虽然后来被抓了回来,但是这样的意外,不能再出!

    向国栋不敢疏忽的领命下去了,在门口遇见了岳翎西,岳翎西倒是面无表情昂首挺胸的就走了进来,向国栋却是几下犹豫,微微的侧了侧头才转身大步而去,千小九看到向国栋明明就是一副有话想说的表情,不过看岳翎西那完全一副没事的样子,千小九自然也就没什么好问的了。

    “大哥,大嫂,你们刚刚开会了啊?那个身材很彪悍的大哥,他是来干嘛的?他真的是你朋友啊?你们看起来差别也……太大了吧?大嫂你从前就像秘一样,现在还像。”

    岳翎西完全一副八卦模样的奔走过来,拉着千小九各种好奇。

    赫连倾对于女人之间的各种八卦没兴趣,转身便先上楼去看城城了。

    等赫连倾走了千小九才反问道:“你不是和珍妮弗一起出去散步了吗?她人呢?”

    “哦,她在花园里和琉璃玩,琉璃那丫头挺喜欢她的,我看她可能快做琉璃的小后妈了吧。”

    “后妈?”千小九难以置信的看向岳翎西,所以,她的这话具体是个什么意思?

    岳翎西反倒一副惊讶的样子看着千小九并哇哇呼道:“嫂子你别说你看不出来李三少对珍妮弗很上心啊!?也是哦,你最近一直都很忙。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绝对不是乱说!琉璃之前和珍妮弗都不亲近,我看那丫头明显就更喜欢你,但突然间,她们就好了,这肯定是李三少的原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