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新婚秘爱:天价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咬牙切齿的看着他恨道:“你凭什么限制我的人生必须待在你身边?还把你的狠毒怪到我的身上!芮安德教堂的事,这辈子我都不会善罢甘休!”

    夜非寒依旧只是笑笑,似乎对于她的那些威胁和恨,对他来说都是无所谓的。

    “阿九,你不好奇我对你的恨从何而来吗?”

    千小九惊愕的看着他,心中有股预感,却连自己都无法说出口那句话,不要……

    “因爱生恨。我爱你有多少,我就恨你多少。而我恨你多少就决定着我有多想毁掉你……”

    激烈的舞曲渐渐平缓下来,千小九的心却再也无法平静。

    洛克,夜非寒……这两个男人,一个在她六岁那年便认识并一直陪在身边,另一个十二岁那年走入他的世界从此整个世界都天翻地覆的变化,充满了各种黑暗,绝望甚至痛苦。

    如果说洛克喜欢自己,她仔细一想他为自己的付出,为自己所做的一切,也许真的是她忽略了某些事,那她便是真的亏欠了洛克。

    但是夜非寒……他可能吗?

    当她依赖他的时候,是他亲自将她一次次推开,甚至推向绝望的深渊。当她一次次将期盼的目光看向他时,也是他一次次的给她失望。当她挣扎在复仇之中时,是他不断的阻止着她的顺利并总是让她遍体鳞伤。

    她虽然从未说过也从未介意过,但她知道,从她进入西非开始,他的女人就从未间断过。那些女人代表什么她不知道,但她也明白,那样的男人的心里,是不可能有自己的。

    再后来,她离开西非又回到西非,她承认,在她回来之前他虽然耍了些小手段,但他也是真心想让她回去的心和态度,她有些感动,这也是她后来为什么会答应做west总裁的原因之一。

    可是她也知道,他的女人依然没有停止过,这四年,他除了对城城的许诺外,也从未有过那方面的表态……

    她并不是期待他做些什么,只是他突然说对她是由爱生恨,她傻吗,她会信?一个男人会在心里爱着一个女人的时候又同时拥抱着别的女人吗?她从不信夜非寒这方面的规划!

    但夜非寒的话依然不停的回荡在她的脑海里,关于洛克的,关于他恨她的理由,一切一切都像是魔咒一样在她脑袋里面转!所以赫连倾那么质疑她的时候,她整个人都要疯了。

    千小九抬头,已经适应了黑暗的她在黑暗中看着花房里的一草一木,心中更加难过了。不为别的,只为赫连倾刚刚的眼神和那些话,她发现,她真的无法承受,真的没有办法……

    眼泪迷蒙了双眼,从以前到现在,从小绝死的那一刻到杀死廖源源,从遇见赫连倾那晚到现在的一切一切,明明才二十五岁的自己为什么却已经经历了这么多沧桑?

    如果时光是流沙,沉淀在时光里的记忆,又是什么?

    “吱——”

    千小九忽然听见门口传来声响,她惊慌的抬头望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