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新婚秘爱:天价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既然吃饱了,我们该上去看看正主了吧?她这些天精神越来越不好了,医院和赵医生都检查不出什么大的毛病,所以洛克,这次真的需要你了。”千小九神情突然变得凝重起来,洛克也不再玩笑,肃严着点了点头。

    奶奶和魏清怡则皆是期盼的望着他,希望这位传说中技术很高明的医生真的能帮助羽儿就好了。

    早已经来到南度的二姑正在房间里照顾着赫连羽,虽然她以前也并不是很喜欢这个侄女,因为她觉得赫连羽做事太过愚蠢又没脑子还让整个赫连家失了尊严。

    但是赫连羽现在落到这般境地,母亲又为之操心,她这个亲姑姑也不可能真的狠心甚至不为所动。所以她也来到了南度,帮着照顾一下也是为了安慰母亲的心情吧。

    而且,嫂嫂经过这么多事也变得比从前通情达理多了,家里又有小九这样一个孕妇,也多是需要自己周到一下。

    “妈,表姐今天怎么样啊?”岳翎西带着千小九进来,坐在床边的赫连琳立即站了起来并放下手中的碗,看向门口慢慢走进来的一大批人。

    “还是那样,只是现在又开始嗜睡了。”赫连琳淡淡的叹道,看向跟在人群后的金发男子,心中猜测,难道这就是他们所等的那个医生?怎么看起来不像啊……这么年轻不说,还长得挺好看的,一看便是奶油小生而已。

    他真有那样的本事?

    魏清怡走到床边来,伸手轻轻的推着赫连羽并轻声唤道:“羽儿……羽儿?”

    赫连羽缓然转醒,看到是母亲便叹了口气:“妈……”

    “你看谁来了?”魏清怡赶紧扶着赫连羽起来并引导着赫连羽看向一直站在身后不远处的洛克·霍布斯。

    千小九带着岳翎西往一旁退去,赫连羽在看到洛克时,原本还迷糊不清的眼神瞬间一亮,自己又挣扎着坐起来一些,激动的微微一笑:“霍布斯先生,好久不见……”

    “赫连小姐,好久不见。没想到…不过五年,你已变成这样。”洛克叹息了一声,缓步走来停在床边并弯腰执起赫连羽的手,在她手背上轻轻一吻。

    赫连羽笑了笑,当年那个曾在她心间飘荡了一下的美少年没想到还是那时的模样,而时光流转早已物是人非,她竟已如迟暮之年的老人,时光啊,你为何如此残忍?

    他还是那个他,她却早已经不是原来那个任性妄为又可以嚣张跋扈活的畅快的赫连羽了。

    “拜托了,霍布斯先生。”魏清怡以一颗母亲的心望着洛克,恳求道。

    “伯母我会尽量。”洛克起身,看向千小九点了点头,千小九立即看向奶奶并劝道:“奶奶,洛克他给人看病的时候不喜欢所有人都围着,我们还是先出去吧?等他看完了我们再进来。”

    奶奶是通情达理的,立即答应并道:“好好,给他一个安静的环境,我们都先出去,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