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新婚秘爱:天价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千小九几句话就全部说到了点子上,岳翎东不得不对这个大嫂刮目想干。

    原来他这个大嫂真的不只是美貌型的,果真还是个智慧型的。难怪大哥昨晚会说有事情也可以找她商量。

    “资料是一个陌生账号发给我的,你可以看看。其余的我知道了,谢谢大嫂。”

    千小九点了点头,伸手接过岳翎东递过来的手机,手机上的邮箱显示着一个明显就是国外的邮箱,这个邮箱……夜非寒?

    关于夜非寒的一切她都非常熟悉,所以在看到这个账号时,她异常惊讶。

    他为什么会发送这些资料?

    “大嫂,你知道什么?”岳翎东再次眯着双眼危险的问道。

    千小九淡淡的‘嗯’了声,接着却又是:“现在不能告诉你,和案件暂时无关。如果有关,我再告诉你。”

    岳翎东有些不甘心,因为她很明显在看到这个账号时眼底闪过惊讶之色!袁节一把拉住岳翎东,对他轻轻的摇了摇头,她看得见,大嫂此刻眼底的冰冷意味着什么,那是拒绝再说什么了。

    袁节拉着岳翎东出去了,千小九静静的坐在床上,放在病床头的电话再次震动了起来。

    “嗡嗡嗡~~”

    千小九看了眼来电号码接起:“喂?你到底什么意思?”

    他讥诮又冰冷的声音“你不是说我不配做人吗?偶尔做个人给你看看。”

    “这件事真的和你没关系?”她真是难以置信!他竟然会有做人的时候!

    “阿九……你已经足够恨我了,我还需要再做让你更恨我的事?我没那么无聊,现在你丈夫已经放我分身乏术,你建立的west就要被他亲手毁了吞噬了,我在挽留你最后留下的东西……我没空,明白了吗?”

    夜非寒的一番话彻底的让千小九迷惑了,真的,和他没关系?

    她知道,他不撒谎,他做了就是做了,没做就是没做,即便是像芮安德那样杀人放火的事他做了都会承认,更何况是姑父这样的事?这一点,她还是了解的,所以相信了。

    “好,既然如此,没什么好说的。”她故意忽略关于west的话题无情的挂了电话,紧紧的握着手机,手已经颤抖的浑身虚软。

    心里,竟然落下一块石头。知道不是他做的,虽然依旧难过姑父的去世,但也只是家人离开的心情,不再有之前那么浓的愧疚……长长的叹了口气,拿起电话再次拨出赫连倾的电话号码,传来的是冰冷机械的提示声音: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接下来几天,赫连倾和向国栋的电话都是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

    五十个小黑去缅甸后也渐渐的没了消息,千小九心中焦急万分,常常噩梦中惊醒,想到那些不好的画面却无能为力,因为她不能追过去……在岳家遭遇着‘低谷’的时刻。

    而且,在这个时候她甚至不能在奶奶甚至翎东翎西他们面前有任何情绪遗漏……他们已经不能承受更猛烈的打击了。

    五日后,姑父岳庆山在京都的岷山举行葬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