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新婚秘爱:天价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记忆力还算不错,那天又跟着杰克扮得赫德医生走过,刚刚来认卧室门时又暗自观察了一遍,所以要找到自己之前被囚禁的房间,是易如反掌的。

    来到门前,两个保镖依然稳如大山般的站在两旁。

    千小九向对方颔了颔首,然后就准备进房间,两个保镖却伸手一拦低声道:“抱歉千小姐,boss说您如果回来了,不能再进去。”

    “为什么?”千小九蹙了蹙眉,被下禁令了?

    “这是boss的命令。”

    千小九暗暗蹙眉,只好先退到一旁,要不要主动去找夜非寒?这是不是千小尽的性格?依照千小尽数次劝自己珍惜夜非寒的态度看来,千小尽是不会办让夜非寒堵心的事情的,她只会傻傻的大公无私的让夜非寒得到幸福。

    看来她今天还真的不能主动去找夜非寒,得让夜非寒先召唤自己。

    片刻之后千小九便直起身子然后回了房间。

    晚饭的时候,有人把饭菜送到千小尽的房间里,千小九吃饱喝足之后便开始和赫连倾他们联系。

    因为她身上就带有通讯设备,衣领扣子和耳钉便是。

    攀着腿坐在床上,千小九和赫连倾很快就接通了信号。

    “喂?阿倾。”

    “今天怎么样?”

    “我进来别墅了,但是缺席了几天病假,所以可能夜非寒不待见千小尽了,暂时被冷落着。”

    “恩,先不急猫儿,保护好自己的安全。别让他们发现你的身份了。”

    “恩,我知道。我们这通讯安全吧?”

    “放心,沈安诺检查着。”

    “那他能听见不?”

    “不能,连他也听不见的。”

    “那就好。嘿嘿,我想和你说些体己的话。阿倾,你告诉李离,我会找机会去见简妮的,这一次我会亲自把简妮带出去给他,他也帮了我,所以我不能让他失望。”

    “他一定会好好感激你的。”

    “阿倾,你不怪简妮吧?”

    “你都不怪,我有资格么?”

    千小九甜甜的笑了笑,赫连倾就是这样,永远那么体贴,知道她在意什么,知道她不再以什么,永远的支持着她的任何一个决定。

    “我等你回来。”

    “恩。”

    切了信号,千小九张开手臂躺在床上深深叹息,没想到这么快又回到这个囚笼了,只是这一次她暂时是自由的,扮演着别人的身份,囚鸟,不再是真正的自己,假的囚鸟,却甘愿代替她。

    千小尽,是真的很爱赫连倾。爱到愿意给她做替身,爱到遵守夜非寒的命令去勾引赫连倾,就算她不爱赫连倾。

    沉静的千小九突然想到一件事情来,当年,自己被领养之后,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