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太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正在弄合同,所以,亲们不必担心小血太监,放心收藏哦……:-d)

    就这样,薛紫衣终究还是回到了真心疼爱自己的母亲身边,虽然配有乳娘,但陈氏还是甘愿冒着身材走形,失去老爷宠溺的危险,亲自给薛紫衣哺乳。

    相处日子久了,薛紫衣才发现自己原本以为有些怯懦,有些迟钝的母亲却是一个极其聪慧的女子。

    薛紫衣清楚的记得,那天满月酒以后,母亲抱着自己回了房后,第一句话便是:

    “哎,三房如此,恐怕命不久矣,她却不知大房家里如今可是今非昔比了,连老爷如今都顾忌三分,我们只不过是寻常人家的女子,拿什么去争呢?”

    单单这句话,便让薛紫衣知道自家母亲不像表面上看起来那么迟钝,心里,对那个脸上时常挂着慈和微笑的大房却是更加好奇起来。

    就这样,不管薛紫衣愿意还是不愿意,她在这个世界的日子还是一天天的增多了起来。

    韶华易逝,岁月如风,转眼间,薛紫衣便已过了五岁生辰。

    相貌愈发出落得乖巧可人的薛紫衣也正式的变成了长辈们眼中的乖乖女,下人们眼中的魔女。

    薛府后院,人烟少至的地方,薛紫衣又开始了自己彪悍的自杀尝试。

    从薛紫衣刚满一岁,能够下地乱跑时,她便开始尝试各种各样的自杀方式。

    服毒,上吊,跳水,撞墙……

    各种各样想得到或者想不到的自杀方式都被薛紫衣尝试了个遍,但直到她五岁为止,没有一次自杀尝试能够成功,甚至,这些自杀尝试都没有给她造成哪怕一点点的红肿或是擦伤。

    服毒,好吧,砒霜她可以直接当雪花膏吃了,鹤顶红干脆就当成了糖水喝,别人一沾即死得东西,到了她这里却完全失去了作用。

    上吊,好吧,她可以在一根红绫上悬挂上半天,连呼吸困难的感觉都不会产生。

    撞墙,哦,这是最诡异的事情了,只要她头撞过去,那土石就像突然有了生命似的,拼命的朝着两边散开,等她一走,有迅速的恢复原样,第一次见到时,薛紫衣几乎以为自己遇见了一种奇异的有着泥土外形的生物,等她无数次尝试失败后,终于无奈的承认——这里的土石很怕她。

    跳崖,好吧,她再次无奈的宣布自己的失败,四岁那年,她从整个南阳郡最高的悬崖上跳了下去,结果?结果自然还是活蹦乱跳的。

    天见可怜的,那悬崖下面锋利的石柱一碰到到她,瞬间就变成了棉花似的,摔下去不仅一点事没有,反而还软绵绵的极为舒适,让得迷上了这个刺激游戏的薛紫衣又好几次跑来偷偷的过了一下瘾。

    投河?额,好吧,薛紫衣也试过,但是不管她选择哪里,跳下去后那里的水都会变成了死海一般,不管她如何扑腾,总是漂浮在水面上,故意把头沉下去,她才惊骇的发现在水里自己也能呼吸。

    想要学着鬼子那样剖腹,好吧,不管什么神兵利器,到了她的手里都会软成了面条一般……

    无数次尝试,无数次失败,终于证明自己似乎变成了一个bug一般不死人物的薛紫衣也只好无奈的宣布自己想要穿越回去找萧随风那家伙的计划无限期搁浅了。

    但是她一向不是一个会轻易放弃的人,这不,在生辰那天又想到一个新的自杀点子的薛紫衣又开始了自己新一轮的尝试。

    正当薛紫衣准备将自己的理论付诸实践时,一个稚嫩的同音打断了她的计划。

    皱起小巧的眉头,薛紫衣看着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薛莫离,紫衣小姑娘心中顿时哀号起来:

    “天啦,怎么又被这家伙找上门来了!老天爷,你就可怜可怜我,杀了我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