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太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薛紫衣一愣,只觉得脑子里晕乎乎的,看着对面胖子脸上得意的神情,有些不敢相信,刚才就是这个第一次见面,甚至都没说上几句话的小屁孩儿要自己做他女人?

    “天啊,是这世界太疯狂还是我已经老得跟不上时代发展了?”

    薛紫衣无奈的摸着自己的额头,实在是很难相信这个保守的时空中会遇到像宫白羽这般风骚的人物。

    “嘿嘿,女人,怎样?我说的可还合你心意,能给我宫大少做女人,可是你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对面,宫白羽一边摇晃着折扇,一边得意的对着薛紫衣说道。

    薛紫衣翻了个白眼,直接忽略了宫白羽的话,拉着薛莫离的手就要离去,现在,她开始有些后悔带薛莫离出来了。这胖子也实在是太极品了些吧!

    “唉!站住,少爷的话你还没有回答呢?到底是答应还是不答应啊!”

    看到薛紫衣欲走,宫白羽顿时急了,几步走到两人面前,像座小山似的阻住了两人前行的路。

    不管哪个世界,八卦都是人类的一大爱好,不多时,四周便已经围满了听到动静的人们,或交头接耳,或指指点点的说着些什么,四周顿时像是围满了无数苍蝇一般,吵得人心烦意乱。

    “宫白羽,你也不看看你那样子,想娶我姐,下辈子吧!”

    薛莫离再次挡在了薛紫衣面前,对着比自己高了半头的宫白羽寸步不让。

    “怎么,以本大少的堂堂相貌难道还配不上你家阿姐?要知道,本大少肯赏脸,已经是你姐的福分了!”

    宫白羽对自己相貌却是有着强大的自信,根本没有听出薛莫离话语中的嘲讽。

    “哈哈…,对啊,宫少爷可是我们冀州数得着的美男子,嫁给他不亏!”

    听了宫白羽的话,围观人群中顿时爆发出了一阵大笑,一些无赖趁机在里面加油添醋,纷纷鼓噪起来。

    宫泽端作为冀州有名的才子,在冀州一向是德高望重受人景仰的,谁知却生出了这么一个活宝孩儿,一时间,围观人群飞速的增多起来。

    看到越来越多的人过来看自己姐姐的笑话,薛莫离气得脸都红了,狠狠的瞪了犹自得意洋洋毫无窘迫之感得宫白羽一眼,就欲拉着薛紫衣的手从另一边离去。

    哪知宫白羽虽胖,但身子却灵活,两人还没走两步,就又被宫白羽阻住了去路。

    “今天你姐要是不答应,就休想离去!”

    宫白羽双手环抱在胸前,得意洋洋的说道,一双眼睛顿时显得更小,到像是老鼠眼睛一般。

    “你这无赖,滚!”

    薛莫离实在是被气得狠了,根本不管体型上的巨大差距,一把就朝宫白羽身上推了过去。

    哪知不但没有推动宫白羽,反而自己被巨大的反推力推得接连后退了好几步,一屁股给做到了地上。

    “嘿嘿,想推我,还差了点,怎么样,女人!想清楚了没?”

    宫白羽一见自己手脚不动便大大的出了一次风头,顿时脸上神色愈发的得意。

    薛紫衣实在是有些无语了,对这种自恋到无可救药的家伙唯一的办法就是武力。

    心里有些发火的薛紫衣上前一步,轻飘飘的朝宫白羽推了过去,顿时,自我感觉良好的某人像是腾云驾雾一般的飞出去老远,重重的摔倒了地上。

    等到浑身剧痛,差点没哭出来的宫白羽从地上坐起来时,薛紫衣早就拉着薛莫离去得远了。

    “女人,以后就算是明抢,你也得做我的媳妇儿!这是上天注定的。”

    宫白羽的嚎叫远远的传了出去,顿时,又引得围观的百姓好一阵大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