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太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薛紫衣的拳头小小的,像个新剥的蒜头,看起来,观赏性大大的超过了实用性。

    公鸭嗓子眼神变得更加的怪异,就像见鬼一般。

    再三确定了自己眼前的只是一个小女孩儿,不是什么借尸还魂的老妖怪后,公鸭嗓子难得的配合了起来。

    弯下腰,将自己的脸凑了过去,戏谑的说道:

    “我正愁脸上痒得慌呢,小姑娘,正好来给我挠挠痒哦。”

    薛紫衣眯了眯眼,并不理会,暗地里小心的控制了一下自己的力道,她可不想等会儿一不小心就成了杀人凶手。

    刚准备一拳砸晕了这家伙,公鸭嗓子却突然直起了身,也不待薛紫衣发问,便有些淫邪的说道:

    “嘎嘎,小姑娘,我突然想明白了,对你这么可爱的人,一定要特别优惠才是,来,朝我这里打。”

    拍了拍自己的臀部,公鸭嗓子弯了腰,将自己的屁股高高的撅了起来。

    薛紫衣顿时大怒,直接一脚踢在了公鸭嗓子的屁股上面。

    “吱儿”一声。

    公鸭嗓子直接被薛紫衣一脚给踹得飞了出去,重重的撞到了墙壁上面,哼都没哼一声,直接像张面皮一样顺着墙壁滑到了地面上。

    “老大,老大,你没事吧?”

    见到公鸭嗓子晕了过去,堵住另外一边的那家伙顿时慌了神,此时也顾不上拦着薛紫衣他们不让他们逃跑了,三步两步的跑过去,死命的摇晃起地面上的公鸭嗓子来。

    原本公鸭嗓子都已经被撞击得晕了过去,再被那家伙死命的摇晃了一阵,就更是晕得生死不知,就连嘴角都开始冒出了白白的泡沫。

    “哎,真是无聊的人生,就连抢劫都这么没有惊喜呀!!!”

    摇着头,感慨了一句,薛紫衣转身,就准备拉着宫白羽离开了,生活无味到连抢劫都如此乏善可陈,薛紫衣都有些翻起了白眼的感觉。

    “站住,你们两个家伙,难道就想这样走了不成?”

    还没走出几步,薛紫衣他们就被拦了下来,刚才还没命的摇晃公鸭嗓子的家伙站了起来,从怀里摸出一柄闪着寒光的匕首,面色不善的盯着两人,

    “咦,怎么?你也想要尝试一下?”

    薛紫衣回过头,再次朝着抢匪乙晃了晃自己的拳头。

    抢匪顿时大惊,不由自主的朝着后面退了一步,刚才薛紫衣的恐怖他可是深有感受的。能够将一个大活人一脚给踢得飞出去那么远,这程度,已经不是一般人能够达到的了,更何况对方还只是一名小姑娘,他,实在是不想尝试这拳头的滋味。

    “切,没劲,出来打劫的,难道就只有这种水平吗?”

    不屑的撇了撇嘴,薛紫衣不再理会那个家伙,转身,便准备离开、

    “站……站住……“

    尽管还戴着头套,但是从劫匪乙颤抖的声音中不难发现他此时情绪的激动,很显然,被一个小女孩鄙视,已经让他有些歇斯底里了。

    “好啦,把你大哥带回去吧,别自己找不痛快了,要是等会儿你也被揍晕了,你们今天可就只能睡大街了。“

    薛紫衣根本没有理会后面那家伙,倒是宫白羽还不忘回过头来,刻薄的挖苦上两句。

    “可恶……可恶……可恶啊……!“

    蓦的,劫匪乙张口大喝了一声,仅仅捏住自己手上的匕首,朝着两人飞快的冲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