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太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了薛莫离的样子,薛紫衣暗暗的觉得好笑。

    当下,走上前去,轻轻地踢了踢蹲在墙角的某人,笑着说道,好了,走啦,带你出去玩儿去。

    本来还一脸郁闷的某人听了这话,当即从地上跳了起来,笑嘻嘻的答应了,拉着薛紫衣的手便要朝着外面走去。

    “哎,等等,把可儿叫上一起。”

    可儿就是当初小刀会选老大的时候站出来的另外一名女孩儿,因为年纪渐长,和一些男孩子呆子一起很是有些不方便,薛紫衣便把她带了回来,算是自己的一个贴身丫鬟。

    听到薛紫衣的呼唤,可儿没多久便走了过来,可儿身材婀娜高挑,相貌甜美,虽然比不上薛紫衣天姿国色,但也算得上一个美人儿,,薛紫衣就敏锐的发现了薛莫离那家伙的眼光总是有意无意的在可儿胸前的饱满上扫上一眼。

    薛紫衣见了,满是无奈,只在心里感慨当初的小屁孩儿终于长大了。

    三人结伴,像家里人告了罪,便走了出去。

    也不知道为什么,自从上次大娘归宁之后,对薛莫离就宽松了许多,甚至,连带着薛紫衣都沾了不少的好处,至少现在出门倒是不会有什么限制了。

    出了门,三人一路不停,熟门熟路的朝着小刀会走去。现在,薛紫衣是小刀会的会主的身份在整个南郡已经是半公开的事实,当然,对于现在的小刀会,不管是谁想要打他的主意都要先掂量掂量自己的分量,恐怕,这也是大娘这些年日渐收敛而自己母亲在薛府的地位日渐高涨的原因。

    由于要经过闹市三人当然必不可少的被大家行了注目礼,当然,大部分的目光都是冲着薛紫衣来的。

    南郡第一美女的名头,自薛紫衣十二岁那年被好事者灌上之后便再也没有从薛紫衣的头上挪过位置,因此,所过之处造成的轰动可想而知。

    当然,上辈子就是一个美女的薛紫衣早就适应了那些爱慕或者是淫邪的目光,对于这个世界明显纯洁了许多的目光自然是完全免疫的。

    倒是薛莫离这家伙,见到其中还有许多可爱的少女对自己送来的秋波,顿时一脸的兴奋,连走路都有了龙行虎步的意思。

    可儿走在最后,见到薛莫离犹如过节螃蟹一般的走路姿势忍不住掩嘴轻笑了起来,也不知想到了什么,小姑娘的脸上突然就涌起了极点红晕,艳若桃花。

    三人一路行去,没过多久便来到了小刀会前面,这些年,由于薛紫衣不再低调,小刀会可以说是成倍的发展起来,就在去年,将整个柳树胡同都给买了下来,用作了整个小刀会的总部,虽然现在小刀会还算不得什么庞然大物,但至少在南郡已经算是数得着的帮会了,当然,倘若算上薛紫衣这些年暗地里发展起来的潜势力的话,小刀会的实力至少已经能够让人感到惊惧了。

    门口是两具巍峨的白玉狮子,高大的门楣用清一色的上好柳木制成,高大,贵气,门楣上金碧辉煌的小刀会三个大字熠熠生光,门边,分两边并排站着四人,一个个均是青绿色劲装,一股威势自然而然的释放而出。

    这时候的小刀会才算是拥有了一个上了档次的帮会应该具有的气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