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太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凄厉的风声像是万鬼嚎哭,朝着王进吞噬而至!但是,王进丝毫不惧,前进的速度丝毫不见降低,现在,他的眼中只有为了救他而身受重伤的上官宇!!

    “找死”

    见到王进不闪不避,赤乌术心中冷笑不止,手上劲道更增三分,他已经打定主意,一定要让这小虫子重伤未死,好好的享受一下自己带给他的痛楚!

    风声呼啸,王进左手突然闪电般的在地上连拍了数下,竟然不可思议的将速度再次提升了三分!

    整个人的身形在瞬间就变得淡了许多一般,空气中都还残留着数到残影,这种速度,已经快到了极致。

    赤乌术的瞳孔在瞬间就放大了,里面满是不可思议的神色。

    尽管赤乌术的膂力奇大,百多斤的狼牙棒在手中也是轻若无物,但是之前判断失误,力道已经用老,到了现在,想要加速,却是力所不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王进的身子擦着自己的狼牙棒躲了过去!!!

    “轰!!”

    一声震天价的响声传来,狼牙棒重重的砸落在了地面之上,像是整个地面都摇晃了一下似的!!!

    一阵尘土漫天飞扬,等到散尽,才看到,地面已经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像是蜘蛛网一般延伸出去的恐怖裂纹。

    虎威山寨是典型的外干内强的存在,也就是俗称的扮猪吃虎的哪一类,内堂地面都是用极好的青石夯实铺就而成,这种青石乃是南郡特产,每年都有极品青石作为贡品供给皇宫休憩,其质地极其坚硬,可比精钢,风吹雨打也不可侵蚀,谁知,被赤乌术轻轻一击给轰击得粉碎,尽管有狼牙棒自身威力非凡的缘故,但也可以看出这赤乌术的实力之强大。

    见到赤乌术的威力,一旁的青蛇脸色变得极其难看,一旁那名匈奴人却是一脸嚣张的看了过去,不过,不管是谁都没有吧注意力放在小刀会众人身上,似乎,谁也没有把他们放在眼里!!!

    “哼,竟然能躲过我三次攻击,给他们一点时间,让他们做最后的告别,免得以后黄泉路上没人做伴!!!”

    赤乌术眯着眼,看了看对面的小刀会众人,瓮声瓮气的说道,不过,眼中,依旧是浓烈的不屑,这些人,即便是侥幸从自己手上逃得性命,但,仍旧不能改变自己垃圾的命运。

    “上官,上官……”

    连滚带爬的跑到昏迷不醒的上官身边,王进早已经是涕泪横流!!!

    看着背上深可见骨的巨大伤痕,王进的手指开始不受控制的剧烈颤抖起来,就像是在秋风中瑟瑟发抖的一篇枯黄树叶!!!

    过了半晌,王进猛的站起身来,虽然双眼还是赤红,但是已经没有眼泪流出,双手也在瞬间停止了颤抖,变得坚硬沉稳,犹如磐石!!

    “你们,必须死!!!!“

    像是从牙缝中挤出来的几个字,充满了一种森寒冷酷的味道,浓烈的杀机从王进身上释放了出来!!!

    当年,是谁,一起瑟缩在墙边,互相靠着对方的身体汲取可怜的温度;

    当年,是谁,一起忍饥挨饿,好不容易有了半个馒头,却强忍着饥饿分给自己吃;

    当年,是谁,和自己一起像杂草一般顽强的活在众人的讥嘲之中,互相依靠着,站直了身子,并肩向前;

    当年,是谁,和自己一起燃香祷告,祈求上天,生生世世用为兄弟;

    当年,是谁,和自己私底下红着脸,小着声,互相倾诉着对大姐头的倾慕;

    当年……

    现在,躺在地上,生死不知的人,是自己的兄弟,是自己生死与共的兄弟,是自己同生共死的亲人,是和自己同时发誓效忠大姐头,一身都要默默守护着她的兄弟。

    血未冷,梦未醒!

    他们,必须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