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皇后盗墓也疯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张舒桐和弦歌在跌入黑暗前还是有意识的,而余音则不一样了。她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她只知道她看见那一片黑色向他们扑过来,那黑色是无数小虫组成的,密密麻麻……接着她就失去了意识,陷入了黑暗。

    余音醒过来的时候,是在一片林子里,她模糊着睁开眼,一缕缕刺眼的阳光从树叶的缝隙中透下来,余音眯着眼把头偏向一边。她感觉脸上有什么东西,她用手抹了把脸,愣住了,当然,如果你脸上也有鸟屎的话,你也会愣住的。

    余音叹了口气,不管脸上的鸟屎,她干脆闭着眼回忆墓里的事。她确定现在已经不在墓里了,墓里是不可能有阳光绿树鸟叫以及……鸟屎。等她完全清醒了,她慢悠悠爬起来,发现身上并没有伤口,背包也在身边。

    这是哪里?发生了什么?

    “师兄!师姐!”她一边走一边喊,但是回应她的,只有各种鸟叫。她走了很久,依旧在山里,她很迷茫。眼看天都要黑了,她再找不到师兄师姐或者再找不到一个安全的地方过夜,或许她就有新的危险了。这么大的山,这么葱郁的树木,野兽一定也不是吃素的……

    终于在夕阳中找到了一个破庙,余音虽然还是很怕,但是好歹觉得自己接近人类了,再继续在大山中走的话,她就会以为自己是原始人了。

    走进破庙,余音四处张望着。虽然感觉很破旧了了,有很厚的灰尘,但是可以看出近期还是有人来过。她闻了闻,嗯……两天内还有人在这儿吃过烧鸡……

    一阵困倦袭了上来,她在这个不大的庙里转了转,发现庙里供的不知名的神像并不是靠着墙的,在神像和墙的中间有一小段距离。她在庙里搜集了些稻草,自己躺进神像后面,再用稻草稍作掩饰。她庆幸自己穿着黑色衣服,即使有人来了,也不一定能发现自己。

    吃了点压缩饼干喝了点水后她就睡过去了,等她被马蹄声惊醒的时候,外面的太阳都刺眼了。她警惕地坐起来,等待着来人的出现。该不会是这次下地被人举报了吧,是条子?马蹄声?这又是演的哪出啊!

    来人一进庙门,余音就想哭了,她饿了,而伴随来人的是香喷喷的烧鸡味儿。她想了想,好像几天都没好好吃过东西了。口水瞬间泛滥,她默默地吞了口口水,悄悄向外看了一眼。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外面是一个男人!还是一个穿古装的长头发男人!难道是在拍电视剧?那就好了,一会儿让他们带自己回去。也不知道师兄他们怎么样了,是不是已经回去了……

    正难过着,余音发现一片阴影投了下来。她抬头,发现是那个穿古装的男人正皱着眉看着她,好像在思考着什么。

    “嗨!我知道你,我看过你好多片子,我可崇拜你了,我是你粉丝!你……你能带我回去吗?”余音脑袋转的飞快,她想着拍了马屁后那男的一定不会拒绝她的求救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