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皇后盗墓也疯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余音清醒后,她接受了现实。看来自己是在那个墓里穿越了,既然自己穿越了,那师兄师姐可能也穿越了……吧。她无法确定,毕竟穿越这种事她也不太明白,就看过那么几本小说,穿越的女主还各种聪明各种强势各种异能。

    所以神脑残的余音小姐就陷入了自己无法无天的冥想中,她幻想着自己有了各种超强异能,飞檐走壁,手一伸就是一团妖火,然后她打遍天下无敌手,再组织各路精英组成盗墓团队,各种挖坟盗墓……

    想着想着她就嘿嘿地笑出来了,旁边的林轩看到这一幕,皱着眉头看了她一眼,问:“魔障了?”

    余音咂了咂嘴,清了清嗓子:“大哥,眼看小弟走投无路无家可归没法儿悬崖勒马了,你就好心收留我了吧!能打能扛手脚长!洗衣做饭样样强!吃的少干的多!家庭好帮手就是我啊就是我!”

    林轩摇了摇头说:“长得不像。”

    “那你走吧,看着我在这荒郊野岭冻着吧,也许等等就有狼来了,也许你下次来山里的时候,小弟就是一堆白骨了……”余音含着泪,想着悲情点他也许就动摇了,这些古代人不是心特软么,老奶奶躺地上肯定有人扶,把自己说可怜点肯定没错的。

    “哪儿能啊。”林轩睁眼瞅着余音,余音心里暗暗开心,赶紧配合地点点头,看来他心软了,谁知道余音头还没点完,就听到了林轩丧心病狂的下一句:“肯定连白骨都没有了。”余音心凉了,透心凉。

    小子,算你狠!看我给你也玩个狠的!

    余音想着,却不敢说出来,毕竟自己是要玩阴的。

    “好吧,吃了大哥的鸡腿,小弟已经感激不尽了,告辞!”余音站起身向林轩鞠了一躬,然后到神像背后拿出自己的背包背上,不等林轩说话就走出门去。

    出门后余音还看了林轩一眼,确定他没有跟来后才朝林轩的马走去。没错,无耻的余音吃了人家的鸡腿还要偷人家的马。

    天赐良机啊!那小哥居然没有把马系在树上,马就在那边悠闲地吃草呢。马看了一眼余音就接着吃草了,看起来格外温顺,余音心里乐开花了,看来上天还是眷顾自己的。

    余音轻轻地抚摸了下马,觉得马的确温顺后才拿起缰绳。

    “小乖乖,套够近乎了就该帮帮我了哦。”余音还小声跟马沟通起来。

    不知道是不是近乎套的不够,余音刚爬上马背,还没坐稳,身下的马就抬起前蹄长啸一声,一下就把余音掀翻在地上。余音被摔得头晕眼花屁股疼,还没爬起来,就看见站在身边安抚马的林轩。

    是人是鬼啊,这么快。

    余音虽然浑身都疼,但是还是扯着嘴角对着他笑了下:“我就看这马英俊潇洒,想摸摸它,没想到脾气这么大……嘿嘿,有个性啊……真是好马,好马……”

    “我也没想到,看起来个子不高鬼心眼不少的小兄弟吃了我的烧鸡还要偷我的马,真是坏人,坏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