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皇后盗墓也疯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累了一天,余音睡得很死,但是早晨林轩起来的时候,她也就醒了。她现在必须跟着林轩,在她能养活自己之前。

    余音打了井水,和林轩洗了脸,她又给自己梳了梳头,实在学不会林轩那样梳头,就扎了个高高的刘海,看起来清爽又精神。

    林轩怪异地看了她一眼,和老伯道了个别就牵着马走了。余音背起背包,沉默地跟在他后面。看着林轩的背影,她突然觉得林轩很高,虽然很瘦,但是看起来却没有文弱的感觉。再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她觉得自己就像是装在套子里的人。

    衣服质量很好,看来这个林轩即使不是官二代也是个富二代。余音正在思考在这个国家是富二代有钱还是官二代有钱的问题,林轩就停下了。他掏出一点碎银子递给余音,说:“我还有事,你别跟着我了。拿着钱,自己去镇上谋点事做。”

    余音没有接他的银子,睁大眼睛摇了摇头,两人就这样僵持着,半响还是余音开口了:“你给我银子我也不会花,我在这儿什么人也不认识,什么地方也没去过。我知道你对我有戒心,可是我没有办法。你让我跟着你吧,我什么都会做,我什么都愿意做……”

    “跟着我是很危险的,我现在是要甩掉跟踪我的人。”林轩很无奈。

    “我帮你!”

    这是余音第一次见古代的镇子,和电视上的其实不一样。没电视上的繁华,没有那种几层的酒楼,都是矮矮的房子,路边也只有三三两两的小摊贩。

    余音瘪瘪嘴,失望的很。在这样的地方,想提高生活水平也太难了。

    “爹,我们去买点东西吃吧,饿了。”余音抬头,用调笑的眼神看着林轩,以至于林轩很认真地思索到底是谁吃亏了。

    “我觉得我真生不出这么丑的孩子……”林轩总是一句话就堵得余音再说不出话,看着余音气嘟嘟的样子,林轩就打心底里乐。既然乐了,就去吃东西吧。

    林轩把余音带到路边一个面摊,要了两碗面。余音虽然把面吃光了,但是真心觉得难吃,不过生活所迫,也许这顿完了就没下顿了。林轩将就着吃了,然后装着在身上摸了很久才摸出一点碎银子。

    余音为了帮林轩甩掉跟踪他的人,和他装扮成一对穷父子,混在人群中混进镇子里。为了保险起见,他们把马寄养在了农家。他们准备跟着商队去磐都,林轩家在磐都。

    余音对于人家为什么要跟踪林轩这个问题,做了几十种设想。比如说林轩赌博欠了人家的钱,比如大户人家的女儿看上了他,比如说有钱的寡妇想勾搭他,比如说他对人家黄花大闺女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想着这些,她一天倒也不无聊。当然,如果林轩知道她想的这些,一定打死她的。

    吃了饭他们就找了个同意他们同行的商队,但是商队没有多余的车马给他们坐,他们只能挤在一个装了半车货物的马车里。对于余音来说,只要不走路,坐车顶她都愿意,真是草根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