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皇后盗墓也疯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荒唐!皇子皇女怎么能冒这个险!再说了,那地方危险重重,皇子皇女受一点危险,第一个脑袋搬家的就是你!”唐翊呵斥道,这女子简直满口胡言。

    “谁让真的去了,你随便弄块金牌,皇女不就有了?”余音看着眼前这两人,心想,真是迂腐啊。现在好好看了下白梓悬,发现他其实并不黑,可能之前只是伪装吧。一身白色衣裳衬得他格外潇洒有气质,衣服上的暗纹显得他格外贵气,不由得看痴了。

    余音发现自己的走神,咳了咳嗽,清清嗓子,转向白梓悬,说:“我不就是现成的皇女?看我天生丽质的,又有贵族气息,我帮你去劝降那是稳稳的!不过,我有条件。”

    “说。”

    “事成之后,你同意我跟着你,你帮我寻找兄长和姐姐。我保证,找到他们我就不会再缠着你。”

    “那你怎么确定你去了人家不杀你?”白梓悬盯着余音的眼睛,语气里透着深深的怀疑。

    “我又不傻,劝降成功功劳也是你的,我干嘛要那么卖命?我当然不会贸然劝降,我要先加入他们,我要先去当土匪!从基层体验最真实的他们,然后工期软肋,以德服众,再劝降!”余音一副英雄就义的样子逗乐了唐翊。

    “我觉得可行,我也去。”唐翊对白梓悬作了一个揖,“栾城就拜托七殿下了。”

    “你自己的摊子自己收拾,我们什么时候出发?”前半句是说给唐翊的,后半句是说给余音的。

    “你们也去?表示诚意也不用去那么多人吧,弄不好劝降失败都得死……”余音被这两人吓到了,这是要集体总动员吗?刚刚不是还迂腐的不行吗?现在这么开明,还要组团去!

    “我不能用一根朽木去挑重担。”这么丧心病狂的话当然是白梓悬说的了,说话的同时他还斜睨了余音一下。

    “反正有皇女在,砍皇女的时间也就够在下溜走了。”更丧心病狂的话自然是唐翊说的了。

    余音默,还能怎么样呢?

    为了大局,只能忍了。吃得苦中苦,忍成忍者神龟。

    三人又商量了会儿细节,余音就回房休息了。眼看很快就要去当土匪了,余音心里是又忐忑又激动啊。等劝降成功,自己就达到找师兄他们的第一步了,快了。

    余音躺在床上各种思考,突然思考到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师兄他们会不会没有穿越过来啊?当是是自己拿着那颗珠子的,也许自己穿越过来是跟那颗珠子有关,如果找到那颗珠子,自己是不是又能穿回去了?

    如果师兄他们穿过来了,而自己在他们之前穿越回去了,他们怎么办啊?自己穿回去之后还能不能再穿回来呢?她还想了很多很多。

    但是她忽略一个本质问题,自己还没法儿确定师兄他们是否穿越了,而且,那颗珠子存不存在于这个世界她也不知道。

    粗神经的人就是容易打发时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