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皇后盗墓也疯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那个栾城城主吗?那他也太没眼光了!亏得杨柳妹子还夸他英俊潇洒呢,就这眼光……啧啧……”土匪甲乙丙都做出一副惋惜的样子,就好像亲眼看见一朵鲜花插在一堆臭烘烘的牛粪上一样。

    余音斜眼看了一眼身旁抬头挺胸,努力做出一副英俊潇洒模样的唐翊,默默叹了口气。

    “要入我们寨子,总要有特长才可以的,你们会做饭吗?”那绿衣服的汉子可能的确被十三姨太的谎言打动了。

    可是三人皆默契地摇了摇头。

    “那你们究竟有什么特长,自己说说啊。”旁边一个汉子有点急了,出言提示。

    余音默默地想,真是的,当个土匪还要应聘!还要自我推销,还要说有什么特长,难道告诉他们自己擅长挖人家坟?老少皆宜童叟无欺?

    “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过此路!留下买路财!”余音扯开嗓门大吼道,哎哟喂,树上的鸟连蛋都不孵了,扇开翅膀就死命飞了。当然,这一嗓子也震撼到了站在那儿的几位男士。

    于是,余音就这样通过了。

    “我别的不会,就一个,力气大!抢来的金银财宝,一次扛一箱子眉头都不皱!”唐翊看着余音通过了,心有不甘,想着豁出去算了!

    就这样,唐翊也通过了。

    轮到白梓悬了,他想来想去,实在没有什么当土匪的特长。

    “大哥!你不能分开我和轩哥哥啊!想那唐翊公子英俊潇洒,我不愿当他十三姨太,完全是因为轩哥哥啊!你要是分开了我们,还不如把我送回去给那淫贼当十三姨太啊!”余音那叫一个声泪俱下啊。

    当然,白梓悬是颤抖了一下之后就僵在原地了,唐翊是瞪圆了眼睛,恨不得在余音身上戳两个窟窿。

    就这样,白梓悬也通过了。

    路上,他们跟着仨土匪前辈交流了一下,绿衣服的汉子叫仇杀,另外的两个一个叫大河,一个叫高鹏。余音他们也报了自己的名字,余音还是余音,反正无名小卒换不换名字都一样。白梓悬艺名林轩,唐翊艺名习见。当然,艺名这么上档次又先进的词汇,还是来的路上余音给他们普及的。

    就这样,被绕来绕去,走了些弯来拐去的路之后,他们终于到了寨子。余音回忆了下来时的路,即使她之前也跟着师傅学过很多记路和辨认的方法,但是这儿根本没法儿记。树木葱郁,再加上小路多的惊人,稍不注意就会走错,有的地方还有陷阱。这样的地方,即使大皇子他们强攻,怕也占不了什么便宜。

    余音他们到寨子的时候,天已经快黑了,寨主仿佛很忙,只让仇杀安排余音他们的住宿,当然,余音看他口型也知道了别的话,例如看紧他们。

    余音想,这么容易进了寨子,看来的确不是表面那么简单的事。而这个寨子里的人,例如大河、高鹏,也不是表面看起来的那么简单。

    事情比想象中的艰难,也比想象中的有趣。

    余音到了他们安排的房间,累了一天,洗洗就睡了。虽然是在土匪窝子里,目前还是安全的。余音倒是美美的睡了一觉,但是白梓悬和唐翊却是一夜无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